close
Photobucket
我愛三級片(十三):青樓十二房(台譯:大唐十二行房)-Ancient Chinese Whorehouse再撐一下…還有一天就結束了…
雖說這十天限制是自己給的,但真沒想到會這麼難達成!(嗚)

(以下為閒聊)

看到有網兄回應擷圖的事,想想這幾天沒梗、拿來回應充一下字數算了…(毆)原則上圖片是一定會附滴,雖然說我從以前到現在開的芭樂票、斷頭文有幾百次之多(毆),不過因為是傳說嘛…

基於「男人參加傳說會有基本的堅持」,圖片最晚、會在傳說結束前全數PO出,至於進度是當天補、假日補、還是完賽前最後一天補…這部份我不敢掛保證~(沒辦法黃牛太多次了XDDD))

以上,day19挑戰、打完收工!




















(靠腰、還有東西要打耶…嗚!)

==============

劇情概述:

大唐時期,五姑娘(翁虹飾演)是一家知名妓院的媽媽桑,剛哥(鄭則仕飾演)則為開發專利性器的高手,與五姑娘搭檔、聯手坑殺尋芳客…


創意性器、妓院入門班的祖師:《青樓十二房》


雖說《青樓十二房》是南燕拿來給翁虹衝業績的電影,但在劇情上其實影響不少作品,如《玉女心經》、《官人我要》等片,類似由鄭則仕飾演的剛哥,劇中設計不少趣味誇張的性愛工具,等同之後《玉女心經》的徐錦江;而五姑娘教訓程雪雁、用鱔魚讓她臣服的戲碼,則等同《官人我要》的植敬雯…

啊啊又來了,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

擷圖再補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