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影好站「天空。約定的城邦」有一篇評論文章、是針對「張曉風」這位
我不知該稱呼先生還是小姐的人物。

粗口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woosean&article_id=8593595
(這個好站我常去、很多精彩毒辣的影評喔!^^)

其實我對於評斷文筆的部份相當保守啊…因為我一直認定自己文筆很差,然後
也不適合浮上檯面、頂作作個文章梗、供作同好閒聊討論,所以對「張曉風」
文章部份沒什麼看法、直覺是很輕鬆好讀、雖然有些政治不正確,但就書寫手
法上,小弟還能接受。

貼出此文也絕不是想跟大家聊聊文筆的問題,而是我對於某強者的尖酸發言暗耐
不住、不經思考的粗口回應這點、感到有些羞愧、最後還痛罵了對方家長,所謂
「禍不及家人」,出來混、遲早要還!所以在此貼文懺悔,這是一個不良的示範
動作啊!(跪)

在此我不想說太多辯白的廢言,總之我就是不爽裡面的SIRIUS回文機車、讓
我很X#%$#~(消音中)另外…這是我很難得的腦爆回應啊!值得紀念~(爆)
真相就去上面連結觀看吧!應該快被刪掉了…(小朋友不要學啊、這是不成熟的
宅男才會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