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7
夏天你一定要做的事


真要我說??(嗚!)小金人總像身邊親切的大叔,

諄諄善誘的逼迫參賽者一一表白,

今天先來問個「每到夏天一定會做的事」,

改天可能就會來個「晚上睡覺前一定會做的事」,

這種「軟土深掘」的詭計我看多了,

你以為我會承認「每天晚上我定會把洪爺論壇的成人分頁爬完15頁才上床」嗎?

別傻了、小金人,老子不會上你當的!(攤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然而基於「男子漢守承諾」的雞肋原則,

即便這次的小金人題目艱難,我也自當打落門牙混血吞,

捨命賠君子到底啊!!


**** **** **** **** ****


關於這個「我夏天一定會做的事」嘛…


Photobucket

就是吹冷氣看電影…

啊?這答案太簡單?其實不會喔~

因為啊、我就會在夏天吹冷氣看電影啊~

春天省著不吹、秋天可以不吹、冬天…吃飽撐著才會吹!

所以你說啊、「吹冷氣看電影」是不是特適合夏天來做的事啊!

(我覺得小金人今天的題目範圍太大,很難想梗來寫…)


**** **** **** **** ****


主題延伸:

那麼,在其他情況下、你會夏天才做的事?





吃剉冰?

春天錢多才吃、秋天想不到理由去吃、冬天…覺得太無聊才吃!

所以你說啊、「吃剉冰」是不是特適合夏天來做的事啊!





游泳?

春天閒閒才去、秋天有妹才去、冬天…嫌身體太好才去!

所以你說啊、「游泳」是不是特適合夏天來做的事啊!



Photobucket

脫光衣服看a片?

春天想換換花樣才試、秋天不怕著涼才試、冬天…想刺激加倍的才試!

所以你說啊、「脫光衣服看a片」是不是特適合夏天來做的事啊!


(以下開放創意回文………)



以上、《擂台賽》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