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私房菜食譜大公開


這次是傅培梅時間嗎?(汗)啊…這次的題目似乎很針對人啊,

因為在家裏我一向是「只會吃不會做」的人啊…

要說分享啥私家食譜…

吃,我是很會、但要講怎麼做…我這是一竅不通啊!

倒不如分享一下「個人很愛的飲食習慣」好了…



雖然跟私房菜差很大,但我覺得既然是「分享飲食菜單」,

從字面上感覺跟「分享飲食習慣」很像啊…

也許「我喜歡這麼吃」、換作別人來吃,也會很歡樂的不是?


****  ****  ****  ****


個人很愛的搭配有:



「漢堡肉+米漿」,這兩樣東西放在一起真的很爽啊!

(應該不只我這樣吃吧…)





「王子麵+77乳加」,認真說這兩樣吃在一起味感有像金沙!

(個人強力推薦!王子麵記得別加調味包、味道會很怪喔…)





「品客+芥末」,這是吃「芥末花生」產生的靈感,吃起來還滿爽的!

(品客要選原味的、比較能品嚐到芥末的滋味啊…)





「油條+巧克力醬/花生醬」,這是早餐中西式的變形!

(口感極佳、配上牛奶很容易拉肚子,對於想在早上解放的人強推!)





「香蕉+醬油」,咳!這是n年前在報紙上看人寫的,

個人是沒試過啦、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參考…(再慘,也頂多是拉肚子吧XDDD?)


****  ****  ****  ****

上述除了最後一個叔叔沒試過外、

前面四個都吃過了,真的很過癮啊…

(所以小朋友可以放心的學XDDD)

有興趣的網兄可以試試、別有一番風味喔~

以上、《擂台賽》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