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私收藏大公開


其實玩那麼多天小金人,最討厭貼照片的題目…(挑戰失敗繼續發文中)


昨天大概喵了一下題目,

想說上班的時候再大概想一下怎麼寫,

(反正都失敗了,現在只是利用串聯在發流量文)

不過現在仔細一看、

原來又是拍照的題目啊?(汗)



本來還想寫小時候的噁心收集,

不瞞大家說、我以前真的很噁心…

(雖然說今天題目不是用寫的,但看在我都想好的份上、讓我寫吧!)



像是收集鼻涕…

我記得小學有一次感冒,然後假日吧?

一時無聊、跟「大雄收集鼻屎」一樣,拿個容器收集鼻涕…

(啊集滿就可以能去充當「癡漢凌辱」的系列道具啊!)



然後我也收集過昆蟲…

(看起來好像很清新健康啊)

但多半是鄉下隨手可得的,類似金龜子、瓢蟲、甚至蟑螂…

(活捉蟑螂其實很難…很容易弄死的好不好!)

收集金龜子主要是拿來「放風箏」時玩的,因為一隻金龜子都

撐不久、想想就乾脆拿容器多抓個幾隻~

(應該有人把金龜子當風箏玩過吧?就去拿媽媽的裁縫線,然後綁腳來玩…)

而瓢蟲是顏色漂亮,放到瓶子裡很有趣…

至於蟑螂是想收集多點,一次放火擊殺!(那火燒起來相當過癮)

(如果在此有冒犯到「愛蟑螂」的保育人士,太郎鄭重道歉!)



最後在補充一個同事講過的「真實案例」,

就是他當兵時的「長官」也有個噁心的收集癖,

就是收集尿液…(噁)


因為這個「長官」很懶、懶到不想跑廁所,

結果就用礦泉水瓶子收集「排泄液體」,集結成罐再放到床底下…(嗚!)

(然後我同事還幫他倒過…真是悽慘的過去啊啊啊)


**** **** **** ****

以上,呃、好像還沒貼圖片厚?

啊啊那些不正常的就別貼出來嚇人,

如果要說我正常的收集癖嘛…

可能只能提DVD部份的收集吧?

這幾年就別說了、因為網路發達的關係,很多年都沒買了…(羞)

在此就貼以前的閃光照片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以上當然只是敗家時拍的閃光圖啦,

我手頭的DVD片子粗略算大概有三、四百部,

(這數量對於「真正有在收片」的人來說,算是很少的吧?)

然後害羞的說,不是每片都是正版、然後有些是散裝的…

(散裝是怎麼來的就不用多說了吧?)

只能說收集「心愛事物」是件很累、又很花錢的事啊~


以上,《擂台賽》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