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啊!這事得細說從頭啊…(翻開腦海裡的月曆)突然發現這《傳說》串聯可以拉到下個月15號耶…
(幹這應該不難發現吧XDDD)

其實我覺得挑戰成功的人也可以繼續利用串聯的功能發文,就算沒連續發文也無所謂,最主要是賺流量啊!

PS:

近期會發文跟大家討論一下,看要不要開啟內文欄位的功能,因為我廣告似乎不怎麼賺啊啊啊(耶、貼快一年,只賺500塊很難受啊)

不過分頁欄位開了似乎會影響閱讀(右邊會跑一排欄位),感覺對來看的網兄不是很人性化啊…(為難中)



**** **** **** **** **** ****

(回主題)

如此這般、好像我也不用那麼拼著一定要「認真的寫個30篇」啊啊啊!

(恍然大悟)

而且我再怎麼認真寫,文章流量還不及三級片的舊文點閱率咧…(生氣)

另外、那些一直鼓吹我寫三級片的癡漢,你們的心聲太郎我收到了!

在此我只想說、小子,我很佩服你的勇氣!

Photobucket

對於「連正英叔叔這麼正氣的文章」都有同好跑進來叫我寫曹查理這點,讓我頓感這世道變了!(正英叔叔表示遺憾)你們這些傢伙、到底把正英叔叔放到哪裡去啊啊啊啊!(耶大豬豬同學,對此我抱持相當程度的懷疑,你說想看曹查理,應該是看他的三級片吧????)


(重新做人)


好,接下來文章,就來寫我看三級片的回憶吧!(眾人圍毆)

Photobucket

(正英叔叔再次表示遺憾)

**** **** **** **** **** ****


我記得小時候對於「a片、三級片」就有獨到的分辨能力,當然對此我必須澄清、我可不是從小就在涉獵這些「小朋友不能學」的爽物啊!

小時候對這類影片不單是拒看、而是連不小心切到都會感覺「眼睛被污染了」,不是唱高調啊、純粹是父母教育好,讓我覺得「那類舒緩神經的課外讀物」看多了對心智不好…

但「意外之事總是常常有」,特別是對當年「完全沒在分級」的有線頻道來說,要讓一個「涉事未深的小朋友看到他不該看的」機會非常高!

Photobucket

類似國中某天晚上我看了《蜜桃成熟時》。(李麗珍身材大好!)
類似國中某天下午我看了《人肉叉燒包》。(為什麼要讓我看到此片…)
類似國中某天早上我看了《偷情寶鑑》。(胖妞脫光的橋段讓我產生陰影過…)


很多時候你沒想過會看的片子,(就是不會特地、也不敢特地去租的片子)它就這樣無預警的放給你看了…

(當然我也不敢全程看完就是,我是清純的小朋友啊啊啊)


然後很奇怪的、在若干年後,會讓你難忘、然後還想上網跑來詢問同好的片子,多半都會是那些「以前老爸老媽不准你看的限制級電影」…


**** **** **** **** **** ****

離題喇一下:

對於分級這事,我一直都有個疑問,

就是分級、會不會讓人「缺少些難忘的回憶?」

試想某個「家教甚嚴」的家庭,從小就讓小孩只看「適合他們的影片」,好比《天線寶寶》、《海綿寶寶》之類,然後一直看到他成年,這樣會不會讓他一些人生影像變得空白?

「啊啊我還記得我小時候看過某部電影,那畫面是如何…………」

「啊啊我知道!那個場面超駭人的、居然把全家都給………」

「呃、那個某某某,你以前有看過嗎?」

「我小時候只看《海綿寶寶》。」(爆汗)




所以「分級」這事到底好不好呢?感覺很難判定啊…

**** **** **** **** **** ****


(回主題)

總之國中時期的「三級回憶」就在那些斷斷續續的片段中,流走了…


太郎按:

呃、流走是形容時光飛逝啊!千萬別作太多想像…(指)



而到了高職某天,連上戲院「掏出身份證都不會讓人質疑」的年紀到了!
這時突然有股「啊!我要把國中那時的缺憾一次給它補齊啊啊啊!」(握拳)

然後就開始專注的看完某些「國中不曾看完的片子」…
也開始會分辨「三級、非三級片」的電影,大概是什麼樣子…

(當然看得時候還是要躲躲藏藏,即便是我已經可以看了,但由於我害羞的個性作祟,也只有「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會猛虎出閘!)

只是真要看、我還是會挑演員就是了,不知怎麼、以前對「純粹三級出道」的女星沒有興趣,類似某些80-90時期,粗製濫造的港三級片,光是劇中女星就讓我看不對眼;而即便是類似陳寶蓮、陳穎芝、葉玉卿等「亞姐出道,在三級片界算是頗有名氣的女星」,只要我感覺這人不熟,就算她片子評價多好、我依舊是看不下眼…

(結果很多經典反倒是這幾年回頭去追…我實在太暴殄天物!)

Photobucket

類似《偷情寶鑑》、《親密愛人》(港譯:危情)、《蜜桃成熟時》、等「藝人想多賺錢下海」的作品,我是每部都收,純粹是想看那些「以前肖想很久的性感影星」,扒光後會是什麼樣子?(口水)

(當然其中也有讓人失望的就是啦、類似《危情》…)


只是這樣的歡樂並不長久,之後的幾年、第四台開始分級了…(太郎強烈表示遺憾)


最初還是挑時段的播放,(例如過了晚上12後就開始放)接著出現「馬賽克」,到最後變成「直接剪片」的保護級影片…(汗)

你無法想像一部三級片被剪成「保護級」會有多爛,這就好比《終極警探》把槍戰的部份全剪掉、觀眾看了會想把戲院燒掉一樣,這片子根本就完全沒有靈魂了啊!

就這樣,曾經給予我很多歡樂的「第四台午夜時光」,就這樣消失了…


可我也沒意志消沈就是啦…

因為我上大學去了!(這才發現網路世界是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


**** **** **** **** **** ****

最後:

曾有網兄回我,與其看三級片、倒不如去看a片?

其實這問題該怎麼回答呢?

就好比套餐跟吃到飽,平平都是飲食消費,為啥不取其一的問題一樣,就「各取所需」咩…(攤手)



我當然也有在看a片啊!(大聲)

但三級片會優於a片的部份,我認為會是劇情、場景、以及角色設定…

當然某些「創意無限」的歐美a片也會作出「類戲劇」的演出,但就兩者「藝術層面」表現出的力道,歐美a片拍得再好、恐怕都不及三級片的千分之一,原因很簡單、因為三級片不會用「打真軍」的方式搏票房…

(當然某些過激的作品,像是《血戀》就不在本篇的討論範疇啦…)

一部拍攝精良、氣氛醞釀得宜的三級片,它是不需「真槍實彈」的肉搏,光靠影像就能讓觀眾亢奮、為之瘋狂…

a片自然也有它「功能性」的市場,然而觀眾有時對於情色不單只有純粹的肉搏,就好比吃東西也會想換換口味、而非全然的「吃飽就好」…

a片?三級片?各有各的好、就看你的需求在那嘍!


以上,《夏日傳說》、喇賽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