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ai6xu4你又害我肚子痛了~!(爆)

我常跟行家講,ai6xu4董是我偶像…(被人圍毆拖走)
對不起啊、這個開場老梗的過份,但我實在情不自禁…

這影片真他X的機車!我不得不承認、此情此景的阿扁,配上這個影片
,簡直就像壽司加哇沙米的完美組合!

啊!實在太黯然、實在太銷魂啦~~~~~~~~~~~~XDDD

另外對這影片有興趣的網友、請記得上ai6xu4的部落首頁看看,那內容
肯定會讓你噴飯!(ai6xu4你好樣的!XDDD)

ai6xu4網兄的部落格

影片追加!


水哥是個大好人(影片依舊是走機車的路線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