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小眼好凶的正妹…(大心)昨天託網兄大豬豬的福、讓小弟有機會認識這個直言爬爛的女主播廖盈婷小妹妹,就昨天看到的新聞畫面判斷…其實我不太相信她是無心犯錯滴…畢竟人家都做了記者好幾年、不太可能連這種稀鬆平常的接棒空檔都會發生失言錯誤,所以就個人認定…這影片作秀的程度極高!(當然這也只是個人臆測啦…猜猜沒罪吧?XDDD)


在直播的新聞節目出現這種言論…我只能說她非常有種!

不過同一篇新聞討論、到了PCDVD的七八區,總會有不同的想法見解…講到最後大家竟然討論起這位主播的美貌姿色啦!?而在看過諸位網兄分享的連結照片後,讓小弟我深深的感受到一點…這位正妹廖盈婷真的很有料啊啊啊~~~~~~~~~~~!!

主播廖盈婷的無名部落格

【素顏清秀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張超正…愛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連我都想幫她配上「啊咧啊咧」的口白啊X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雖然她小眼內雙、但是笑容甜美的我很愛…加上身材勻稱、超會搭人拍照(這點是她強項啊XDDD),每張照片都拍得她很耐看…對!是耐看喔!我覺得用「二眼美女」來形容她很適合,廖盈婷不是那種一眼看就想上…去跟她合照的美豔類型,她正就正在那個陽光笑容,真誠的我很感動啊!至於身材兇不兇?個人覺得是超兇的!(大心)

據網路討論、她以前好像還是當模特兒出身的?難怪會兇成這樣!
我老覺得阿扁不應該對她發火、假如今天被她罵「吃大便」是我、搞不會我會當場累癱在地上、久久不能自己啊~~~~~~~~XDDDD

Photobucket
「企吃大便啦!」我覺得我的心都快酥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視線自重視線自重視線自重視線自重視線自重視線自重XDDD

Photobucket
你不要那麼口愛好不好!

Photobucket
這張暗了點、可是依舊好兇!

Photobucket
好兇好兇好兇好兇好兇好兇好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口愛的發文模式啊…她也會跟宅男一樣的科科笑耶…(喔喔喔喔喔喔喔)
PS:我老是會把那個馬看成陽…(眾人圍毆)

【旗袍系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臨時插播】:

這篇也是今天在七八區上看到的、堪稱本日的最熱門!
那就是新聞主播李亞蒨的blog,基本上我對她寫什麼沒啥興趣、重點是她裡面的照片…很敢拍!

主播李亞倩的udn部落格

一開始進入頁面、那個看板banner圖感覺還好…不過如果你肯耐心的將滾輪往下滴話…

Photobucket
感覺還好的banner圖…

Photobucket
嗯……

Photobucket
嗯嗯!?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好想咬一口…我是說那塊牛排啦!


哇咧!這篇明明是介紹美食的啊啊啊啊啊~~~~~~~~~~~~~
怎麼我感覺有點想吐奶啊…(明明我已經斷奶很久了…)

Photobucket
可以確認的一點、這成份一定不含三聚氰胺…(毆飛)

Photobucket

不過…最讓我噴飯的、還是這兩個網兄的回應。

Photobucket
本日最中肯!

Photobucket
………這位網友你是不是跑錯地方了!!


==============================

【以上資料、圖片來源】:

bwPingu的無名部落格
主播廖盈婷的無名部落格
主播李亞倩的udn部落格
主播李亞倩的無名部落格
主播李亞倩的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