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愛三級片(六):不文小丈夫(台譯:嬉春無悔)-The Wildgoose Chase上篇《霞姐傳奇》講的是酒店媽媽桑發跡,為求切題、本篇就換寫「一夜風流」的嫖客經典《不文小丈夫》吧!(爆)

Photobucket

劇情概述:

鍾國成(黃霑飾演)、寅資初(林立洋飾演)、辜韓鐸(黃光亮飾演)三人為廣告公司同事,因業務之由、三人需一同前往韓國洽公。

生性好色的鍾,當然不會放過此次的出差機會,三人勢必要在韓國好好「充電、紓解壓力」一番…



爆笑不斷的嬉春經典


《嬉春無悔》(抱歉、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版的名稱啊)我印象是國小看的,當年本片其實也非定位為限制級,錄影帶幾乎「該養眼的片段」都給它剪光光,整部片內容乾淨到不行…(類似寅資初與「小鳥」、辜韓鐸與崔貞子的床戲、部份應召女郎的裸露等,在台版是完全看不到)

不過即使當時看的是刪減版,本片的爆笑情節依舊讓我看得很開心!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劇中的「教父」霑叔,戲裡總是有著「似是而非」的歡場理論,某些「壯陽論」現在看還是覺得以訛傳訛,類似強灌小姐喝酒,如果她不從就表示她有性病的謬論;或是當晚跟女伴交歡、整夜一直叫著「某句聽不懂的韓語」,隔天還跟同事炫耀,是女伴說他很強,結果旁邊大嬸才提醒他,「她是說你插錯洞啦!」(呃這笑點過程我有簡化,劇情魔人不要鞭我啊)

林立洋與另一應召女「小鳥」的戲份也頗有看頭,但有鑑於時間上的關係,在此速速停筆、一切的一切都將在擷圖中補完…(毆)

Photobucket

以上,day12挑戰、打完收工!


相關擷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開頭先以霑叔的獨白、暢談著劇中主角即將前往的溫柔鄉-韓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想到要去韓國「公幹」,三個男人是滿臉的無限憧憬…(真男人的浪漫!)

Photobucket
連在路上都忍不住對模特兒意淫,霑叔請你放尊重點!


寅資初的漂亮馬子「阿may」(周海媚飾演)

Photobucket


關於林立洋


當時演《不文小丈夫》的林立洋,本名為「林利」、「林立洋」則是到台灣發展才改的。

看維基資料,林立洋發展其實很早(跟梅艷芳同期),早先「小虎隊」(呃、一定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疑問,這個小虎隊跟台灣那個小虎隊無關啦)時期也有過成名曲,但後續發展不利、拆夥,為求事業發展,林立洋才出走到台灣討生活。(如果有人誤以為林立洋是台灣人也不奇怪,因為他在台灣演的戲很多、然後國語又標準)


辜韓鐸與其太座(陳奕詩飾演)

Photobucket
辜的太太對他非常嚴厲,管東管西、就連上床都會一直嘮叨念他…


為求韓國之行順利,三人決定先在香港「實習」一下…

Photobucket
「配七顆龍眼?換葡萄乾可以嗎?」
「葡萄乾也行?你很喜歡梅艷芳嗎?」

↑老實說這段話的笑點我不是很懂…(毆)

Photobucket

↑會貼這張圖,主要是因為後面的服務生…

越看越眼熟,原來他就是演《血戀》打真軍的神經魚販(藝名蘇B)!

關於他的資料可以參考30 something網兄這篇:
色情男女: 香港首席AV男優 - 蘇B


殺價

Photobucket
你這樣也兩千?

Photobucket
我預算是五百耶…

Photobucket
五百只能舔腳趾…(噁)


因為怕辜去韓國會亂來,辜的太太要他在一個晚上把保險套用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啊~~~~~~~~~!(慘叫)


在韓國遇上那個她:小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對女友有愧疚,寅資初本想先回飯店的,誰知後面卻來一個讓他神魂顛倒的正妹,「小鳥」…


「小鳥」一角為韓國女星南慶姬飾演,這邊坦白的說、我覺得她比周海媚更正…不過上網搜尋一下、似乎關於她的資料不多?

在香港電影資料庫也只演出了三部電影,《不文小丈夫》系列就佔了兩部,另一部則是完全沒聽過的殭屍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墜入情網的寅資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小鳥實在太可愛貼心,寅資初完全陷入她的溫柔鄉中,久久不能自拔…


崔貞子登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劇中另一個漂亮女優崔貞子,飾演鍾一行人欲簽約的韓國當地集團代表,與辜後續會來場意外邂逅…

Photobucket
「你可以不要一直成啊、成啊的叫好嗎?」

Photobucket
「不要成、不要成、不要成!」(霑叔表示:…………)


Photobucket
想不到崔貞子會對辜情有獨鍾,讓「零馬一桿」的辜得以收復故土、大殺四方!

Photobucket

激情過後總是感傷

Photobucket
離情依依,哪裡還能找到這麼好的女人呢…


出來滾,遲早要還(台詞摘自港片《大丈夫》XD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泌尿科醫生(黃一飛飾演)

Photobucket
「教父啊,怎麼連你也吃鱉了?」
「我哪知道韓國的保鮮膜會這麼不耐用!」

Photobucket
啊啊啊啊~~~~~~~~(慘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東窗事發,寅資初猶豫了一下,決定前往韓國找小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但結果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的愛只是短暫的,為什麼你不去找你女朋友呢?」

小鳥的這份愛、是真或假?可能只有小鳥本人才知道了,但就畫面呈現,或許小鳥就是那種渴望被愛的女人吧?

珍惜每次的短暫邂逅,把每個客人都當成情人般的呵護,可能她真的有錯,但身處當下、無法抽身的男人也有錯。

Photobucket
寅資初這時才真正悔悟、趕緊打電話給阿may,順利挽回感情。


辜韓鐸與崔貞子的最後會面

在韓國免錢的一夜風流後,辜成天害怕崔貞子找上門來,回港看似沒風沒浪的、辜也就安心了起來,但誰知道…

Photobucket
「老公啊、有人按門鈴去開門啊~~~~」

Photobucket
啊~~~~~~~~(再次慘叫)

Photobucket
崔貞子殺來了

Photobucket
「晚上來這個地址找我」

Photobucket
你該知道我有老婆的!!(其實他這時真的很混蛋啊)

Photobucket
我來找你,是因為我明天就要結婚了,希望結婚之前再來一次…(嗚嗚嗚哪有這麼爽的??)

一夜激情後的隔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尾

因為韓國之行順利圓滿,公司決定再派任務給鍾,要他們三人殺去泰國!

「哈哈哈又能去滾啦~~~~~~~~」

結果…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