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1
清涼一夏!消暑秘訣公開


啊離上班只剩三分鐘啊…(爆汗)我覺得夏天消暑聽冷笑話最棒了,像是:

有個人叫小蔡,然後某天……………


























他被端走了…………



(是不是很好笑)

(是不是很好笑)

(是不是很好笑)

(是不是很好笑)

(是不是很好笑)

(是不是很好笑)

(是不是很好笑)



**** **** **** ****


還有我跟同學以前想過要耍麵店老闆,

類似「我要雞絲麵不要麵」,

「我要皮蛋豆腐不要皮蛋不要豆腐」,

後面就衍生了「我要沙士不要沙」、我要「牛排不要牛」,


**** **** **** ****


某日我跟同學打賭輸了,被迫要跟老闆說,

「我要小菜不要菜」,




結果老闆聽罷,拿了個空盤子給我,

「六十!」



(我被老闆將一軍啊)

(我被老闆將一軍啊)

(我被老闆將一軍啊)

(我被老闆將一軍啊)

(我被老闆將一軍啊)

(我被老闆將一軍啊)

(我被老闆將一軍啊)

(我被老闆將一軍啊)



應該夠冷了吧???????

以上,《小金人擂台賽》、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