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當下…上篇有網友說太郎的傳說開跑了,我只能說你們完全看錯我了,
我怎麼可能會這麼認真?(攤手)樂多規則都說可以九月一號那天發文了,
那我又何必那麼早衝文章咧~(喔呵呵呵…)

(謎之聲:那麼、用夏日傳說的分類發文是怎樣?)

啊啊當然是用來衝流量啊!有這麼一個好串連可以拿來衝,不給它發點
雜七雜八的東西怎麼可以!!

(是故這幾天可能會用此分類丟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太久沒寫要練練手感嘛…)


========閒聊喇賽分隔線========


前幾天無聊翻了一下部落格,突然發現去年發文量真是少的可憐,距離上次
傳說到現在近一年,居然才發了18篇文章…(唉)

想不到懶惰這事是沒有止境的啊,然後再翻一下很久沒更新的同好連結,
發現其實已經好多人沒在寫部落格了…(再次長嘆)

以前還會想用天天發文來挑戰、督促自己,有時一天沒發文就覺得混身不對勁
,現在?光是現實生活的問題就一拖拉酷了,那還有閒功夫去給它天天發文…
(唉唉唉)

只能說熱情,真的是需要些原動力啊…

結果每年的夏日部落格傳說,成了我燃燒熱情的唯一動力。
(呃當然能寫多少還是要看當天情況,很難說不會又爛尾拖稿…)

最後「敬請期待」的老梗這裡就不說了,只怕大家會失望。

但「毫無羞恥心的堅持到底」,這事我還做得到…

以上,2012的夏日傳說,就此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