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他媽真是犯賤啊…啊是該好好說明這個標題為啥要用「又」…

主要是n年前這篇:
光纖網路初體驗:中華電信MOD

在當時MOD用了一年後,我就退訂了…(羞)

其原因最主要還是想觀賞的頻道太少,
↑當時只想看HD台,偏偏那時候只有三台ELTA頻道是HD,然後大部分節目都很無聊…

然後第四台雖然畫面很爛,但起碼電影台種類、數量可以滿足我,畫面爛也就湊合著看…
加上買了藍光播放器可以看數位台,免錢HIHD就可以看爽爽,還要MOD衝殺小??(攤手)
↑時光飛逝啊…數位台已經有五台HD頻道了!!

但有道是今時不同往日、人賤不挑日子,前幾天某個中華業務打電話給我(當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跟我說現在MOD特價、然後每個月花幾百塊可以看三、四十個HD台…

他媽的就是這「三、四十個HD台」關鍵字把我打敗啦!!!!!!!(跪地痛哭)

也因此很自然的,我又犯賤的訂了MOD…
(心裡只能安慰自己,只訂一年就退掉、只訂一年就退掉、只訂一年就退掉…)














======= ======= ======= 放空的分隔線 ======= ======= =======


呃呃、(驚醒)
按照慣例,文末還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這「被哄騙的套餐」服用後心得感想…

就小弟連看了三天的想法,我覺得如果你是:

1. 港片迷
2. 連續劇迷(不管是韓劇、陽具洋劇、日劇、台劇)
3. 運動頻道熱愛者
4. 高清頻道中毒者


這四個選項有中鏢的朋友,此套餐可以服用…

先說選項四,MOD這部份已經高標(有三、四十個HD台可以轉),再說我最愛的選項1,MOD放進
兩個重要的港片台,分別是美亞電影台、以及星衛電影台,然後這邊很爽的說、都是HD版本!
(美亞電影台少部份不是、而星衛電影台全是HD畫質播放)

星衛電影台不消說絕對是港片播放的大宗(曩括嘉禾等大廠片源),至於另一區塊永盛片源,則大多
由美亞電影包辦,真可說該有的片子都看得到…(除非是某種超罕見的片子才需要在有線的龍祥台上挖寶)

而說到選項2,HD條件不變外、頻道真是多到爆炸…

類似星光台就是專播HD版的台劇,前幾天看到1080p的「犀利人妻」整個被嚇到,媽的畫質太讚了!
(還有一拖拉酷HIHD看不到的高清台劇,奇怪為啥公視沒給它拿來播啊??)

韓劇部份我沒興趣所以看不出特點,只能說MOD這部份也弄得很飽,一堆HD韓劇隨便轉隨便有…
(洋劇也是,CSI、豪斯部部連播,HD高清看不完)

至於選項3非個人喜好就不多提了,只知道這陣子奧運MOD弄了一堆奧運台,光按遙控器就按到傻眼…
(ELTA奧運台編到十台,還有一台是3D版…)

(附帶一提、喜歡大愛頻道的,MOD還有弄一個大愛HD二台)




最後,拉拉雜雜寫了一堆,目前還是很後悔訂了MOD…(雖說只想看一年,但那年費還是很可觀)
但反正訂都訂了嘛…就好好把握這一年、使勁的給它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