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一路好走!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發表這類文章,個性使然、總怕被人教訓「千金難買早知道」的道理,只能說這幾年混討論區被小白訓練到冷酷無情,常常喜歡、懷念的人走了,我輩往往都會選擇沉默不語、用行動去證明自己的那份忠誠依舊。

但有時想想…靠背我是在堅持什麼?
我就喜歡趁現在發篇文,只因為他值得!

因為這是大傻耶…
因為這是喜歡坑人的屈原耶…
因為這是人見人怕的經典大反派耶…


眼前的我什麼都不想,只希望這位大哥一路好走,因為這一路上他走得太累、也太辛苦了…

因為抗癌,讓他一度瘦到45公斤,這讓人無法想像…

昔日那個人高馬大、常仗著身高威嚇別人的大傻,在他最艱困的時期,那病容…竟會是如此的不忍悴睹。

而此時的離開…對他或許也是個解脫。

Photobucket

謝謝你!大傻哥,感謝你為港片奉獻的一切,也許在我的生命記憶裡,總會有那被淡忘的部份,但我想我無法忘掉你。

而你所演繹的經典反派形象,也將永遠烙印在港片迷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