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8
超激情!摩鐵大搜查


我愛魔鐵毆、魔鐵毆愛我~(毆)昨天剛看到題目,還滿腦子淫念,

想說我堂堂一個阿宅,

結果小金人還出這題目是要套我不是?

(我從來沒把人騙進賓館的經歷啊啊啊)

後來想想,其實這個旅館住宿經歷我不是沒有耶…

就是學生時期、到出社會的員工旅遊啊…(一語驚醒)

那就乾脆來想員工旅遊住旅館的想法好了…



我其實還滿喜歡一群人住外面的感覺,

然後賓館那種「客人至上」的服務更是貼心得讓我捨不得離開,

因為在賓館是不會有煩人的老母在你身邊,

抱怨你房間太亂、東西不收、吃完的零食滿地有…


在賓館可自由的咧!

類似脫光了在地毯上滾,看謎片留下一堆謎樣液體在床上,

馬桶上拉了一張賓拉登臉型大便、然後不沖…

都沒人會找你的麻煩啊啊啊~~~~~~~~~~(大心)


↑ 在此嚴正聲明,上面是舉例、我可沒作過啊~XDDD



而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屬南部的溫泉旅館,北部的SPA旅館吧?

(其實是公司也只跑這兩個點啦…)

先玩了一整天、拖著疲累的身軀,然後去泡個溫泉,

打個撞球、桌球,然後再跟同事聊天聊到睡著…

這感覺真是無以言喻的歡樂啊!



以上、《擂台賽》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