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老大:王盛德-Russell Wong
老二:王敏德-Michael Fitzereld Wong
老三:Declan Michael Wong
多虧PTT港片版的神威、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

Photobucket

常看港片的同好、對王敏德(Michael Fitzereld Wong)這個美裔華人應該不會陌生吧?
我個人就看了他不少警匪電影,像是《飛虎雄心》、《G4特工》(台譯:G4鐵衣衛)、《野獸刑警》、《飛虎》等,因為王敏德當時演出那些硬梆梆人物太過成功、還一度讓他票選為最佳銀幕警察人物。再聊下去怕會變成「維基百科」的轉貼文章,對王敏德有興趣的網兄、可以參考下面的維基連結:

王敏德

不過…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原來他家不是只有他在拍港片啊!?

進軍好萊塢的王盛德(Russell Wong)

Photobucket

看了一下網路資料、原來當初王敏德入行、還是透過王盛德牽線來著!?

王盛德(原名王慎德、又藝名羅素)於1987年到香港發展、最早的電影作品、還是在當時紅極一時的新藝城電影公司拍攝的。只是不知是否命運使然、他們三兄弟在香港的戲途都…挺慘的、我對王盛德印象最深的港片,大概就只剩那部《夏日情人》了。

《夏日情人》由高志森執導、主演有:葉玉卿、張堅庭、莫少聰、李麗珍、周慧敏、王盛德等。

Photobucket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縮圖…(羞)

在港鎩羽而歸的王盛德、最後還是選擇回美發展,雖然說後續發展不算亮眼,但至少也好過留在香港。像《致命羅密歐》、《喜福會》、還是美版的《西遊記》影集等,都能看到型男王盛德的影子。而近期最新的參演作品,則是目前還在上映的《神鬼傳奇3》。

Photobucket
美版《西遊記》封面

Photobucket
白靈跟王盛德(恩…不予置評。)

太郎按:我覺得台灣觀眾會對他印象深刻的、應該還是之前他幫某個酒類商品拍攝的廣告。

跑龍套老么的Declan Michael Wong

Photobucket

Declan Michael Wong網路資料超少、少到我不知道他的中文名字叫啥?
而到香港影庫搜尋,居然只能查到三部港片作品?

因為電影作品實在太少、在此我就簡短的用兩部片來介紹介紹他吧!

Photobucket

在《縱橫四海》裡、他是那個會用撲克飛牌、揮手丟火球的雜魚反派。
在《上海灘賭聖》裡、他是片尾跟周星馳賭牌的法國賭神-皮耶卡頌。


結論:

我看漂亮收尾就算了、這方面一直是我弱項啊…
太郎還是比較喜歡跟網兄做主題部份的互動,對於上述男星如果有任何心得想法要分享的,在此也歡迎多多留言、不吝指教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