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算lag很大我也要貼出來~~~~我感覺很痛心,原來真有網兄是「看圖不看文」啊!(翻桌)特別是文章把整個人名都貼出來了,竟然還會有人問「圖片的正妹是誰?」…

痛心!我實在太痛心了!

看樣子是該好好聊聊這位「從11歲就開始爆紅的童顏巨乳」、入江紗綾啦!



入江紗綾的維基資料:
入江紗綾的個人資料 BY 維基

我印象第一次看到入江照片,應該是五年前的事…
好像是某篇討論羅莉的討論串裡,某人貼了這個連結:
大出血!11 歲F Cup!? BY 鬼畜之道 ~地獄人間紀實~

然後我按照慣例的點進去看,然後按照慣例的愛上這個菜…







11歲就爆紅的童顏巨乳。

愛上羅莉是件難以啟齒的事。
就像喜歡看獸獸、妖妖的重口味片子很怕讓人知道一樣,這些都是禁忌的愛啊!

而有時明明知道「這念頭很危險」,但你依舊會涉險,就算哪天不幸被冠上癡漢頭銜、遭世人唾棄譴責,臨終之時你也會面帶微笑、抱著「此生愛過便無悔」的想法含淚離去…

入江紗綾就是有著這般魔力,讓本來不是羅莉控的人、都想變成羅莉控…(毆)















在初期成軍的「羅莉三人組」便可看出其前途不可限量,而入江「11歲卻有著F奶」特徵更是後世遙遙不及的絕頂天賦,畢竟「童顏巨乳」何其多,但有誰是真正符合「羅莉的年紀、魔鬼的身材」?

然而入江辦到了…













至於台灣曾經熱炒過的遙遙?舒舒?
在入江面前都得靠邊站,如果入江是「童顏巨乳的超級賽亞人」,那上述遙遙一眾就是「栽培人」等級吧?(當然這裡是指入江11歲的全盛期啦)

只是羅莉總有一天會長大,(不會長大的羅莉只有a片才會發生,我最討厭明明30歲還要穿學生服騙人的女優,當我白痴啊!!)而「小時了了」的成長試煉也終會到來,試問多少羅莉正太在經過這段轉變期便整個人間蒸發?



類似小時候很羅莉、長大就消失的劉致妤?


其實長大樣子不醜耶…(比喻失當XD)



或是小時候很正太、長大變成哈比人的西恩艾斯汀?


你好好的正太不當,跑去當哈比人?

童星長大往往就會面臨身材、臉蛋的蛻變,而身為「童顏巨乳」的入江勢必也會經歷這段「殘酷的自然演變」…然後很悲慘的、從五年前11歲的羅莉到現在,入江她…



胸部還是很海、身材還是很辣,依舊讓人心癢難耐啊啊啊!

這種感覺很奇妙,就像《計程車司機》的勞勃迪尼諾愛上「羅莉」茱蒂福斯特的劇情很禁忌,但若干年後總會有「希望兩人接拍續集」的怨念;或是「跟未成年美眉過夜被警察抓包」,但事後發現她謊報年齡鬆了一口氣的欣喜,11歲的入江固然青春無敵,但這段迷戀終究是伴隨著些許禁忌與爭議,可換做16歲的入江就不一樣了,同樣是喜歡、但那種「背負世人歧視」的包袱也相對減少許多…

結果是五年過後,入江依舊是我閒暇沒事就會爬文來看的巨乳正妹…











喇賽了那麼多、還有人不識這位「11歲就爆紅的巨乳」-入江紗綾嗎?
如果你以前不認識、曾經在論壇看過,但從未知曉她本名,在今天這篇文章之後,我由衷希望你會記住她!

最後:

坦白說我寫真女星很少追、可能抓a片的次數還比較多,但唯有入江紗綾是我這幾年看得最多、然後追看率最高的一位寫真女星…

該說是五年前種下的羅莉情感導致嗎?
或許吧、但我想這份迷戀會持續很久,直到那天我遇上更殺手級的「童顏巨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