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繼林志玲之後的漂亮寶貝?(大心)這幾週又回到老家PCDVD的懷抱。

我都忘記是什麼原因很久沒回去看,是因為小白太多站長不管、還是進站龜速文章更新太慢,總之很長一段時間沒去PCDVD就是了。

然後前幾週一時無聊點過去,意外發現網站變快了!

不單是文章開得快,就連站長砍人也變得超有效率…(那個喜歡在電影討論區爆雷的朋友,你媽知道你在發廢文會很難過啊!)而一向歡樂的七八區更是整個暴走、整頁討論八成都是自爆文是怎樣!?(這自爆頻率高得很不尋常啊…)

而其中較顯人性、發文便會附圖的正妹帖,自是本人最愛看的討論串…
(啊成天看人吃麵喊燙那有意思,感覺內傷的機會還比較高些)

結果一篇討論近日竄起的大陸正妹周韋彤,深深地擄獲了我…(嘶~啊!)
(靠背繞了一圈才兜到重點我還真詞窮啊)

Photobucket

周韋彤的維基資料:
周韋彤的個人資料 BY 維基

------------------------------------------------------------------

175公分的高大正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張總讓人感覺特別的…(吞口水)

↑以上圖片係從Endgame那抓來的,在此特別感謝~
(至於其他照片好似都非原創、在此就省略不提啦…XDDD)



認真說周韋彤這個人是個謎啊,從95出道至今、改名就改了三次,(周娜→周偉童→周韋彤)然後改名三次,身材也改了三次,整個成長過程比線上遊戲轉職還要快速!不過是整形也好、自然演變也罷,只要成品好看、個人倒是不怎麼計較就是啦…

Photobucket

而實際看過周韋彤相關的影片、美圖後,不得不說的是,媽的我愛上她了!!(認真說我的菜範圍很小啊,通常不要太肉都會是我的菜)

Photobucket

先是網路紅極一時的「野獸足球」,這組套圖讓我對大陸的尺度徹底改觀…

Photobucket

周韋彤的身形、加上精準的攝影,整個就是絕配!(口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認真說這組圖的妹都很正,我都好想要!XDDD)

接著是10月份男人幫FHM的當月女郎…

Photobucket



這影片非常非常非常的誘人,前面看「綜藝大哥大」的訪談還有點嚇到,這麼「大隻」的女孩再正也會讓人卻步、感覺就像不食人間的長腿怪咖;但看了FHM的拍攝花絮卻又整個改觀,感覺鏡頭下的周韋彤特別親切可愛。

Photobucket

然後連日本人都感受到她的美,找她拍廣告、上雜誌封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人說周韋彤是「小林志玲」,其實我覺得她不小啊…(毆)
真要說像,我倒覺得她是隋棠的「加強版」,長相姣好、然後有著一副很可觀的上圍(羞)…不確定她之後會不會像林志玲一般的大紅大紫,但可以預見的是此人確實「貨真價實」,日後身價必定水漲船高!

(話說她好似在大陸紅很久了?XDDD)

Photobucket

正!正!正!實在太正啦!

啊啊我知道這裡不是啥「正妹貼圖區」(爆),但就像上次那篇「任斯璐」,明知她照片是改的、明知道十張有十一張內容不實(羞),但看在照片拍得實在好看,身為同好怎有不把它貼出來示眾的道理?

而換作今日周韋彤的情況亦然,試問這個長相姣好、上圍又實在嚇死人的正妹圖不貼出來給人知道怎麼可以!?

正所謂「好東西要跟好網友分享」,就算我今天可能會被人鄙視「貼正妹圖賺流量」又如何?(事實上我也是這麼想沒錯XDDD)我這人一向很沒羞恥心、這樣講我根本就不痛啊!(毆)重點是周韋彤真的很正,「捏捏」可能很假,但是形狀很漂亮、身材很好,我他媽的很喜歡啊啊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上…

喜歡周韋彤、或是知道她有啥八卦的網兄,在此也請多多指教啊!(大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