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3
如果我有時光機


這個題目就有梗了…(開心)小金人這次的題目還挺好玩的,感覺不難掰啊…

如果我有時光機,

我會先想飛回小學的時候,跟那個小學的我說:

↓↓↓↓↓↓↓↓↓↓↓↓↓↓↓↓↓↓↓↓↓↓↓↓↓↓↓↓↓↓↓↓↓↓↓↓↓↓↓↓↓↓↓↓↓

喂!你不要看太多港片、你這樣會變阿宅的知道嗎?




你要記住幾個關鍵字,像是yahoo、google、微軟,以後對你有幫助…




不要太迷李麗珍,我怕你以後看到她拍三級片的新聞會哭死!



你哥房間的暗櫃放了很多a片跟寫真集,

你現在年紀小不能看、等你18歲後才能翻知道嗎?




你當兵的時候學長跟你借a片,你千萬要說我家沒有燒錄機,

不要傻傻的把珍藏a片借人啊、討不回來的~(太郎表示遺憾)




你跟第一個對看的女孩子去看電影,記得要開車載人家啊,

另外千萬別帶她去看《男女生了沒》,後果會很悲慘啊…


Photobucket


以上,《擂台賽》打完收工!


同場加映:
很悲慘很悲慘很悲慘的《男女生了沒》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