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蜜桃成熟時-Crazy Love (1993)
就形式來看、《蜜桃成熟時》跟某些歐式藝術片的走向類似,故事大綱為「懵懂的豆蔻年華少女,其放浪形骸的求愛旅程」,或許經過不同的時空、國情演繹,《蜜桃成熟時》也能成為影評眼中的驚世鉅作?所以說藝術跟色情常是一線之隔,這句話真是至理名言啊…

太郎按:耶耶、剛剛查了一下維基,《蜜桃成熟時》劇本真是抄襲來著的…
它是抄襲德國片The Fruit is Ripe(Griechische Feigen),以下為該片的預告、內容有很多裸露,請未滿18歲的同學千萬不要點下去…(叮嚀)



德國片The Fruit is Ripe(Griechische Feigen)預告

李麗珍飾演的角色、本身就是一個滿神奇的存在,劇組應該本想設定一個性格開放、對自己人生觀很有主見的豪放女,可李麗珍劇中的角色演出太超過、已經達到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步…這可不是說「從小被保護過頭、很想出去闖闖」之類的理由就能說透啊!畢竟大家要瞭解啊、性格開放跟性格腦殘這不能相提並論的啊…(爆)

從開場李麗珍就開始大脫特脫、像是:

在自家洗完澎澎、直接走出來露捏捏,還讓和尚動了凡心…
跑到黃光亮家休息,李麗珍沒事又露出兩個捏捏…

Photobucket

險些被兩色龜輪著尬、脫險後在車道旁換衣服、還是露出捏捏…
偶遇潘震偉後、兩人玩「真心話大冒險」、結果才玩兩題就尬上、又露出捏捏…
客串的霍瑞華跟李也有床戲,雖然只有兩秒(霍是早洩男)、但李照常露捏捏…
最後再跟潘震偉來個「復合砲」,兩人又大戰一場、李當然還是要露捏捏…


Photobucket

哇哇哇…有沒有這麼歡樂、這麼愛脫光等人尬的?(口水)
也許這就是三級片常被人批評的部份,過於物化女性、好似女性的功能就是脫光光+放床尬,除此之外就沒其他功能了!(但我好喜歡這樣單純的設定啊啊啊XDDD)

=========================

不過話雖如此、這片到底還是李麗珍系列作中,較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部,可能是因為它算李「宣佈脫光」的開山「第二作」(詳情後補),在口碑及話題性自然會比其他作品要來得好,另外導演過於賣弄李麗珍肉體、這也成了本劇特色。

類似李麗珍這種「半途出家」的三級艷星,剛下海的作品鐵定頗受注目、先不論作品優劣,光是能看她「脫光後的內幕」就值回票價了吧?

Photobucket
「長髮」左頌昇你來衝三小~~~~~~~~~(爆汗)

只是按照三級片規則來看,通常李會是當電影「沉甕底」的關鍵人物,而中途則選用較不知名的三級艷星來撐場,但《蜜桃成熟時》卻是反其道而行、一開場就把李麗珍私藏多年的車頭燈大方露出,徹底跌破大家眼鏡…(有沒有這麼乾脆的!?)

好在導演不但露得乾脆、還露得很值回票價(一部片脫了六、七次,有沒有這麼爽的),這才沒讓李麗珍的開山二作評價下等。

太郎按:像陳雅倫的《危情》(台譯:親密愛人)就是一個不錯的「負面教材」,先是把女星的底牌亂出(一開頭就讓陳露點、但露得很冷場)、接著是劇情節奏很糟、最後是女星沒想像中脫得頻繁…(慘慘慘!我想寫個慘字啊啊啊!!)

↑真是給了你一副好牌都不會使啊!(攤手)

Photobucket
意識不良意識不良意識不良意識不良意識不良

題外話:

當年這部片在港上映還曾鬧過一個新聞,咳!雖然說我在那篇「葉問:兩大才子的明爭暗鬥」已經貼過了、但夏日傳說嘛…能爽爽寫就爽爽寫!以下直接貼上我回應內容、不要偷罵太郎我很懶啊XD

=========複製貼上分隔線=============

太郎:

據網路資料看來(以下內容源自《講鏟片》網站文章,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前往爬文)、黃百鳴過去就有搞過「雙胞搶賣」的惡行:當年李麗珍宣佈進軍三級行列、先是拍了《愛的精靈》,之後隸屬黃百鳴公司的高志森向《愛》劇借人拍攝了《蜜桃成熟時》,並說明不會撞檔期,卻在火速拍完後反悔、《蜜》劇選擇搶先與《愛》劇同檔上映。本來《愛》劇噱頭是李麗珍的「銀幕初露」、結果籌備多時卻被草率搶拍的《蜜》劇全盤破壞、能說這行為可取嗎?(唉)

單就影片質感、《愛》劇是明顯勝過《蜜》劇的,畢竟前者劇情較完整、還有特效加持(爆)、而《蜜》劇就單純是脫光幹加搞笑,質素略嫌低劣…只是很矛盾的、當年票房是《蜜》劇大勝《愛》劇。(看來大家比較喜歡無腦的搞跟做啊XDDD)

題外話、當年在台灣檔期倒是《蜜》劇先上、再來是《愛》劇,害我一度以為《蜜》劇才是李麗珍的第一部三級片…(在此有人跟我一樣想法的嗎?來擊個掌吧!XDDD)

=========複製貼上分隔線=============

Photobucket

最後:


呃、如果有想看露點圖的網兄、這裡太郎要跟你說聲抱歉,因為我已經從良啦!(爆)
我不能再亂貼了,因為之前條伯伯曾關切過我、這讓我很怕怕…

整體來看,《蜜桃成熟時》是走歡樂、輕鬆的路線,亦即是看李麗珍的「銀幕初露」、其歡樂也僅止於李的桐體呈現,床戲部份其實還好,還不到「火辣賣力」的程度。所以如果期待劇中有如同《滿清十大酷刑》般的猛烈動作,那麼看完可能會有些失望、因為本片真的是點到為止。

Photobucket

另外由於這篇是放在《夏日傳說》的系列文,所以較細部的內容這裡可能就不貼了(其實我應該也寫差不多了吧?XDDD),哪天有想到要補充的、再到「隨影心得」裡詳談吧!

最後老話一句,想看這部片…很簡單!(比找《中南海保鑣》還容易)
咕狗、變態、阿驢大神都有,想看絕對不是問題…(只要你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