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4
小金人說故事


幸好才串聯10個…(擦汗)啊又是亂寫的時候了!(開心)

光貼圖再飆些廢言我最拿手了,

雖然說夜班腦袋比較遲鈍,

不過就憑我多年在論壇用貼圖灌水的經歷,

隨邊貼貼喇賽還是難不倒我滴~~~~~


小金人擂台賽Day1
我的窗外風景


小金人一早起床,迎接絢麗的早晨(太陽公公你好~波波你好~拉拉你好~)


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起床上班發現褲子破了,於是…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有7-11真的好嗎?


跑去7-11買褲子,(其實7-11有在賣褲子對不對!!)


小金人擂台賽Day9
職場裡的不思議


買完褲子上班、上到一半老婆小淫人打了電話過來:

「公,我現在全身只穿一件圍兜兜喔~(羞)趕快回家灌漿!」


小金人擂台賽Day14
你一天”嗶”幾次


此時滿腦子淫念的小金人,不能再沉默了…(這梗好好用啊)

決定馬上衝回家找老婆歡樂一下!

(火速拿著悠遊卡、跟多隆叫了最快的馬車回家~~~~~~~~~)


小金人擂台賽Day15
超閃光-七夕最佳情侶檔


回家後發現小淫人真是個蕩婦淫娃,

想玩皮鞭SM的重口味遊戲,

小金人此時退無可退、決定一起加入戰局…(小金人大好!)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鬼故事大接力


誰知力不從心,平常也少吃鐵牛運功散,

就算臨行前喀了幾罐保力達蠻牛,

遇上小淫人這隻悍馬,也只能出師未捷身先死,

一命歸天乎…(再寫下去,小金人會不會想打我?)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此時,人生像是走馬燈一般,小金人回首著往事,

往事歷歷在目、彷彿就像昨天才發生一般…(這段好文藝!)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私收藏大公開


「耶、前面突有一道光芒!?」,

「好像可以進去啊啊啊!!」,

此時小金人順著光源、緩緩前進…

(難不成我現在變成蝌蚪?啊出口該不會是…)


小金人擂台賽Day22
最佳夜景大集合


眼睛一睜開、小金人發現自己置身在墳場!

並聽到某處傳來高人的聲音:


我是上帝!小金人你聽著,本來你的壽命已盡、早該上天堂報到,

但本人念及你「每年辦夏日傳說虐待一眾部落客」有功,

於是今天網開一面,讓你重返人世…


小金人擂台賽Day6
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


五秒…


(五秒後世界毀滅,小金人很充實的過了五秒鐘餘生…)


以上、《擂台賽》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