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6
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


告訴我,愛要怎麼說~(陶醉)呃、有鑑於之前幾天寫《傳說》都會寫太長、

導致《擂台賽》大多趕車然後亂寫、這部份讓我相當慚愧!

↑感覺小金人地上有知一定會罵我!(小金人OS:幹)

於是乎今天改變方式,先把《擂台賽》飆完,而後再飆《傳說》!

↑但這有可能會讓情況反過來、變成《傳說》會趕車亂寫…(爆)


而說到今天的題目:

---- 如果有2012,那麼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 ----

嗯嗯、感覺又是個相當苦手的難題啊!

Photobucket

因為如果「生命只剩一天」,那我想人就沒有所謂的恐懼,

他就很可能「什麼事都敢做、然後也想趕著做」,

就因為「只剩一天」了嘛…………

(腦袋突然跑出一堆邪惡的想法)

(不可以,《擂台賽》是個闔家觀賞、老少咸宜的活動!)

(別再想跑到捷運當癡漢、在百貨公司公然裸露下體的怪念頭)



(雖然說我感覺世界末日那天我可能會這樣玩)

(別再想了別再想了別再想了啊啊啊啊啊)

==========理智回復分隔線==========

好!讓我們重新做人…

如果說剃除那些「不適合在此貼出的失禮想法」,

要我認真說一次、「世界末日的前一天我會想做什麼」,

我想我會這樣吧…

======================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我會先開電視、看現在有什麼新聞,

(如果內容太無聊、我會切到衛視、東森等電影台,看現在有什麼港片在播)

看到中午,就跟家人一起吃中餐,吃飽飯就跟家人看著昨天《夜市人生》的重播,

看完後再睡個午覺…

Photobucket

下午醒來開始把家裏的投影機、擴大器、喇叭搬出房外,

在自家的牆壁擺個露天電影院,想看什麼就放什麼…



(過12點後就開始放三級片,大家說好不好!)

就這樣,跟家人看著電影、回憶過去的種種,直到世界末日…

(幹最後一天我還那麼宅,我真的沒藥醫了!)



以上,《小金人擂台賽》打完收工!

(靠明天的小金人真的要走癡漢路線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