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5
我最愛的一本書


話說今天的圖很語帶雙關啊…(兔子的圖案很切中我心意啊XDDD)還是只剩五分鐘,啊老子跟你拼了!!

================

小金人這次的題目依舊刁鑽,什麼「我最愛的書」,這就跟要寫出

我最愛的a片女星

我最愛看的電影

我最愛看的漫畫

我最愛吃的東西

一樣,都很難讓人抉擇的怪題目啊…

(隨便選一個都覺得對其它選項不公平啊…)

想想乾脆寫一個「近期想介紹給別人看的書」算了…

========================

(只剩三分鐘)

好,如果要我推「近期想介紹給別人看的書」,我看就挑這本吧!

Photobucket
《快樂人生》!

這部漫畫可說是我近期看得最痛快的一部,

本書採短篇集回,類似《來自魔界》的方式寫成,

內容包羅萬象,至於什麼內容嘛…

一言以碧之,就是講「人性黑暗」!

================================

總之、多說無謂,

看了便知…

以上~~~~~~(他媽的我時間不夠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