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4
我的變裝趴


啊…還要自拍啊?(是還要我做到什麼地步啊啊啊)不得不說今天這題很可惡…

比之前「貼自己窗外的風景」還過份,強迫讓部落客曝光啊!

我一直都沒說過我不想紅、想低調,但我覺得要衝流量的方式很多,像是:

每天不間斷的拼命寫三級片!

發表幹橋政府的政治文!

成為專業圈電影乳頭的高手!(啊我不是說某個市長XDDD)

再消極一點,就是拍那些會引發爭議、讓人會想「拼死命找你」的欠扁影片…


(類似虐觸、讓狗狗餓的片子,你拍了肯定愛狗人士會去找你)

可我寫部落那麼多年,怎麼也沒想過、要用貼照片「展示自己」耶…

(雖然這並非小金人本意啦…)

而且貼照片就算了、還要搞個變裝,這意思是光拍還不行、還要拍得很有創意?

(男生就要反串水手服、女生要穿某某女僕裝嗎?)

太恐怖了啊!小金人,我今天是徹底的被你打敗了啊!

而且才過第四天耶…難不成小金人月底會弄個「為配合跨下界女王小紅新書活動,

所以請各位部落客來個跨下自拍」的活動?

(呃、應該不會這樣吧?)

============================

但既然題目都出了,就算再不願意、身為男子漢的我還是要硬著頭皮貼出啊…

因為我實在不想貼出自己的尊容(又不是什麼性格猛男),但又想切題啊…

好鱉…那就貼這張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什麼都不要再說了…小金人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