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五分鐘有沒有可能寫一篇文章出來?我想試一試…啊…好像還剩十分鐘可以發表啊…
(時間看來相當充裕呢!)

對於阿宅如我,
普遍生活經歷不足,
然後與人互動不多的情況下,

發生糗事的經歷絕對比普通正常人要來得許多…

(我想哭啊)

我記得我發生的糗事有:

跑到早餐店買「香雞堡」,結果跟店員說「我要香雞排」…
(靠腰這兩個東西根本就不是同一個次元的吧?)

++++++++++++++++++++++++++++++

然後去戲院買票,把熱狗留在售票亭、跑去對面便利商店飲料,
在付錢時候突然想到「耶、我熱狗還在售票亭耶」,

然後慌張的拿著飲料跑去對面拿熱狗,這時我突然發現後面跟了一個
肌肉型胖妞,氣喘喘的跟我說「先生,你飲料還沒付錢耶…」
(媽的我竟然忘記付錢啊啊~~~~~~~~)

++++++++++++++++++++++++++++++

大學的時候上課,跟漂亮學妹搭電梯,
後來出電梯還不小心跟蹤了學妹,兩人走向同個教室…
(這是我人生的陰影啊啊啊啊~~~~~怎麼會失神成這樣!)

++++++++++++++++++++++++++++++

好!就這三件,按字數小金人應該沒話說了吧?

以上《小金人擂台賽》打完收工!

(明天的變裝秀好像更難、媽的還要上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