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音完全暴走的白爛節目…(汗)前幾天無心點到某個節目,過程讓我傻了好久…
看頻道是AXN,然後影片內容又像是日系的《極限體能王》,心想又是一部換湯不換藥的運動競技節目吧?結果等到影片主持人發聲、這才發現我把AXN想簡單了…(爆)

啊啊這節目根本就是亂搞嘛!!(翻桌)

照我不精確的聲優判斷來看,整個節目的配音應該都是同一個人包辦,從開場的兩大男主播、採訪選手的女主持人、參賽的男女選手等,全都是同一個人配的…然後省錢請聲優的作法還不足以顯示《百戰鐵人王》的白爛,全劇最混帳的地方是,那些配音內容都是亂掰的!

太郎按:雖然說我英文很爛、就算看嘴型也猜不出他們在講什麼,但就配音的內容判斷,隨便哪個人都會認定AXN亂搞吧?


「我可以陰吊五百磅」←靠腰這節目不會被罰錢啊?


還記得以前週六半夜會爬起來看《格鬥擂台》,不為什麼、就因為台語配音的格鬥節目好笑!(大心)結果現在看AXN這部《百戰鐵人王》感覺更扯,配音白爛就算了,就連講述內容也是「完全無視節目本質的超暴走」,幾近瘋狂的舉動,反倒是營造出另類的觀賞趣味。

囉唆了一堆,我覺得還是直接轉貼Youtube影片比較快,想知道《百戰鐵人王》有多爬爛、看完影片便知!(這節目是每週的禮拜一到禮拜五晚間七點播出、然後下午四點重播,有興趣的網友記得鎖定觀看啊!XDDD)


按!原版節目製作人看到會不會淚目啊?


夭壽!整個節目都在亂講…(笑到肚子痛)

=================================

延伸閱讀:格鬥擂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