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寫我覺得好累耶…(爆)這幾天新聞鬧很大,讓本來不認識劉薰愛的我、自己也忍不住想發篇關於她的文章
,就因為正夯嘛!(賺流量賺流量賺流量)不過看到某報記者黃XX小姐(不能指名
道姓啊,當心被提告!)先前因為記者會上口氣不好、被鄉民「人肉搜尋」的下場
,個人也深感發文的筆觸上需慎重才是啊…

免得自己無端成了「人肉搜尋」的要角,把我的個資、照片、曾去洪爺抓過A片
(還是重口味的獸皇)等事跡都給抖出來,那我以後還要做人嗎??(淚)

一開始聽到劉薰愛的新聞,我個人是毫無頭緒的…

不知道她是凱渥伊林的旗下藝人、不知道她早就在《全民最大黨》客串
多時,只看新聞大辣辣的刊上「被踢爆曾變性」標題,當下也沒啥震驚的想法,
因為根本不知道她是誰嘛…

而過了幾天好似是謠言越炒越大,炒到本人也不得不開記者會出面說些話,但記者
會結果卻總是含糊帶過,主角像是丟下了答案、但那答案卻給人感覺模擬兩可,像
是又像不是,然後這時某台黃姓記者回了一句「這樣問很累耶」,被鄉民認為態度
極差,結果整個砲火轉向到這位黃姓記者,後續的人肉搜尋啊、罵爆媒體的討論區
啊,幾乎你能看到的「鄉民正義」在事件中被一一的重演了,而整起事件好似就這
樣不甚平靜的落幕了。(呃、可能還沒啦,看樣子這新聞還可以炒好幾天)

或許劉薰愛事件再過幾天,會是另一個被人淡忘的娛樂新聞,不過整起事件的始末
卻讓我對於鄉民的網路文化、公眾人物的發言上產生不少想法…當然這些想法很多
是從前就有過、但未曾想過要發文討論的,可看這陣子劉薰愛事件爆紅,索性就把
它們寫在一起吧…

而對於文章內容毫無重點、看半天不曉得太郎想寫什麼的網兄,太郎在此也想向你
們致上最卑微的歉意,不為什麼、就因為「這樣寫很累耶…」(飛踢)

一。劉薰愛到底有沒有變性?

就我多年看三X片、X片的心得來看,劉薰愛「後天修改」過的情況應該是確立的。

當然這想法不是從身材、聲音觀察出來的,類似PCDVD一堆「光看胸型就能判斷那人
是否隆胸」的神人絕技我學不來,我純粹是從她的臉型跟笑容推測,像港三級片偶而
也會丟一些人妖進去客串,其實光從某些角度就能感覺出「她跟正常女生不太一樣」。

Photobucket
類似這張就感覺特Man的啊。

二。身份證可以修改性別一欄嗎?


咳!這部份其實是我自己想問啦,如果經過「改造」手續、去換照會不會需要某些
文件證明,讓相關人員修改你的性別?或者是單純在換照時把性別一欄修改就行了?
(有這麼簡單嗎?)如果本身沒「修改」過,單除是覺得自己「心是女生」,這樣
就能改身份證,大辣辣的學車文晶跑進女廁嗎?

另外…看到身份證屬名劉薰愛,實在很難讓人不懷疑這身份證是修改過的耶!
就像你不會看到有人叫柯國隆、萬能俠、我愛羅一樣,老一輩的人取名通常都會挑些
較沒爭議的名字吧?(有日系的「薰」、少見的形容字「愛」,這名字不是後天改的
說服力很低啊…)

三。舉辦記者會的意義?

Youtube上的記者會影片我反覆看了好幾遍,個人想法是「雙方都搞錯了重點」。

從劉薰愛的角度來說,她開記者會的用意應該是「證明自己是女性」。
而對於記者來說,劉薰愛開記者會是想對「自己是否曾經變性」作一個公開說明。


結果整個記者會就看劉薰愛一直強調她是女性、然後還有身份證可以證明她所言不假
,雖然過程中刻意避重就輕、含糊帶過那些關於「變性」的媒體詰問,但就她想說的
重點來看,她其實也沒做錯任何事?

只是如果我是媒體從業人員的話,終究還是會對整起的記者會感到失望吧…

劉薰愛為啥要開記者會?她可以選擇不開的吧?
難道說她沒想過開了記者會,媒體會用多尖銳、多不堪入目的口吻逼問她「是否曾經
變性」的傳言?就算公開了記者會、把身份證拿出來證明你是女生又何訪?

媒體從來不想知道你「現在是男是女」,他們現在只想確定你「到底有沒有變過性」
,這樣還要開記者會澄清,不論結果為何、我想最終傷害最大的,還是那個開記者會
的自己啊…

有時逃避不見得是件好事,但自己的人生嘛…活得開心、活得自我才重要!


最後三十秒的影片內容很傷啊…(嗚!)

另外嗜血的媒體,在記者會上問不到想要的答案,難不成這樣就能抑止其新聞自由?
你們不是光從兩人吃飯、兩人同行就能當作一個新聞話題,今天就算劉薰愛不想回應
你們的提問,你們應該也能穿鑿附會的寫出一堆文章吧?

不正面回應→代表她不願承認
含糊帶過→代表她心虛逃避


這不是你們慣常的新聞手法嗎?
記住啊、下次不要再問不到東西酸人了啊,更何況今天是在對方言詞已經「有所默認」
的情況下、你還要一直逼問,你到底是想知道什麼答案啊?

是「我他媽的就是作過變性手術」這麼難堪的回應嗎?

太郎按:其實這個記者會可以開的更好吧?以劉薰愛的角度來說,最好方式有:
「選擇不回應、不開記者會」,再不就是「開記者會、但要設限發問方向,另外身旁需
有官方代理人協助發言」,畢竟都確定要開記者會了,然後也叫了一堆記者接受訪問,
照理來說心裡應該也有個「記者會問她什麼事」的底吧?可最後答案卻還是閃爍其詞的
一一帶過,不怪乎記者會想講「這樣問很累耶…」(汗)

而以記者的角度來看,撇除第一點不開記者會(廢話、沒開哪來的記者XDDD),我想在
訪問時有些答案其實也「呼之欲出」,真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好似也沒那必要啊…

畢竟光從劉薰愛的應答語氣便能知道她想說的答案吧?(好比某些災難現場、記者跑去
問受災戶現在心情怎樣的白爛行徑,真有這必要問嗎??)結果辛辛苦苦的跑去採訪,
最後還得不到鄉民的尊重(BY PCDVD名言XDDD),你說這樣是不是很慘啊~(爆)

Photobucket

四。難道「人肉搜尋」不該被立法嚴管?


以前我也曾認同過鄉民的正義,類似殺貓、殺狗的不良份子,這些人很壞也很蠢、想幹
一些壞事,但又白痴的上傳到網路,這不是想死是怎樣?特別是看他們虐待動物後那副
張狂、得意的樣子,活像是告訴別人「啊我就是敢殺、不然你想怎樣?」般的極端,也
因此看他們被鄉民「人肉搜尋」揪出來時特別的開心,有種沈冤得雪的大快人心感受。

然而這幾年看「人肉搜尋」,卻有種過度伸張正義的觀感。

在PTT曾經發生過「某鬍子」事件,主角因為某天白爛、去某版上貼文約砲,然後被版主
公佈其信件內容,即便「個人信件是極其私秘的傳遞工具」,版主還是決定將他公開…

然後這引發了一連串站內高手「人肉搜尋」,把「某鬍子」的個資、現在幹啥全部一滴
不漏的貼到網路上。至於「某鬍子」現在怎麼了?不知道,我內心只希望他千萬別有輕
生的念頭,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啊!(拍肩)

什麼時候個人資料可以被大辣辣的貼到網路上,然後還沒人感覺「這是錯的」?

因為自己想、因為對方可惡,然後就串連鄉民正義從事言論的煽動、破壞力量,這難道
無法可以抵制?

我今天要是在路上放個屁、某人不爽就聯合其他網友挖出我的個資,然後利用網路公開
我的個資,我難道不能向他提告嗎?就這樣當弱勢的受害者,像是讓人一拳、一拳的往
自己身上打,可自己卻沒有絲毫力量可以反擊,這不擺明人多就是佔優勢嗎?

原來所謂的正義,就是人多說了算、就算侵犯了別人的隱私,這也完全無法可管啊!?

試想一下這情景:

某日於某大街上,某個大叔像是發瘋似的狂毆某個路人小孩,旁若無的囂張行徑被鄉民
用手機拍攝了下來,然後上傳到網路。

各地討論區無不以「流氓惡漢」評價聲討之,其中更有鄉民從影片中大叔的工作服、車
牌查出他是某某公司的員工,住哪裡之類的,之後「鄉民的正義」開始體現,一堆不知從
哪冒出的鄉民狂打電話到大叔的公司騷擾,讓公司上下不勝其擾,結果大叔被人解僱了…

被解僱的大叔還一副無辜的樣子,「媽的最近真倒楣,先是被死小孩偷車、然後逮到他
還叫一堆兄弟扁我,多虧學過空手道才沒被打死,結果現在還無緣無故被公司解僱,我
他媽今年是犯沖啊?」

大叔當初到底是為什麼扁人,沒人知道、然後大叔也沒有任何辯駁的機會,就這樣被寫
死、被「所謂的正義」判了死刑。而對鄉民來說,他們會在意嗎?他們接著只會去追別
的新聞看、繼續看著「自認為不義之事」,行他們所謂的「鄉民正義」。

如果那天,網路上的「你」也成為了大叔呢?(抖)

五。其實這一切都是假的吧?(爆)

我突然很有「這一切都是捏造」的陰謀Fu,其實當初PTT爆料的學弟根本就是凱渥伊林的
眼線吧?然後劉薰愛的畢業紀念冊也是假的、什麼劉子華?根本就是記者編出來的吧?而
雖然我看片閱人無數,但總會有看走眼的時候,所以劉薰愛其實是貨真價實的真女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左圖聽說是劉薰愛之前的樣子。

(會寫這段是因為我很怕到時候真的被踢爆是假新聞,這段還可以拿來說嘴一下XDDD)

六。「有些人」其實比真正的女人還漂亮

啊、這算是搜尋劉薰愛之餘的「特別獎勵」吧?(大心)很意外的找到一堆「後天」正妹
圖,就長相來看、我覺得可以巴掉一堆線上的女明星啊!

以前去洪X也曾被封面吸引到,去抓大部分人都不敢抓的人X片,誰叫那預覽圖超正的!
(結果最後還是無法克服心魔,啊啊我不想看到一部片子有兩人在耍棍啊啊啊啊~~~)

最後附上泰國人妖皇后Poy的美圖,超正!當初第一眼看到真的很難相信她「過去是男的」,
那有人正到比「正常女人」還像女人的啊啊啊~~~~(爆汗)

不囉唆,馬上用圖灌爆這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上,本篇沒有結論XDDD)

(另外,感謝網友告知、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伊林打成凱渥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