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感冒、寒流一次全過來是怎樣!?(淚)
(非常流水帳的一篇)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毆)沒辦法、這兩週一直重感冒,然後我又很白目的不去看醫生,想完全靠自體抵抗力打敗病魔、結果就這樣病了又好、好了又病(可能根本沒好過?),一拖再拖了好幾週…

太郎按:我會如此白目也是有原因的,之前看某網路文章說一點小感冒就去看醫生容易讓身體的抵抗力變差,結果我就這麼死硬派的頑強抵抗,撐到今天的想法是…我像是從鬼門關來回了好幾趟!不是咳到全身酸痛、就是鼻孔裡面滿滿的黏稠液體作怪,真他媽的折磨死我了!(鼻涕成份還有血這點讓我發毛…)

似乎每年一到歲末總會來這一記?印象前年最慘、在春節年假時發作,好好的連假四天都是在病床上渡過,感覺只有糟而已…

不過…我終究是撐過來了啊!(沒去看醫生還能死撐到現在、能說我有著小強的旺盛生命力嗎?XDDD)

================================

另外那篇放很久的章子怡文章…你們到底是不是在尋太郎我開心啊?回應這麼踴躍著實嚇到了我耶…難道說真的有人相信樂多有所謂的文章隱藏功能?(爆)看大家這麼熱血、我想乾脆跟樂多建議一下,看要不要放點回應增加威望值的功能(當然只限會員),衝衝一下人氣也爽?(威望值一萬點還能直接兌換旅程數之類的…XDDD)

至於還想看章子怡沙灘疊疊樂、露點的網友們,說真的也不難、光用Google配合關鍵字就能搜尋到相關圖片,還請大家不要費心去某某論壇推文說感謝大大分享、真的…不用那麼辛苦!(喔呵呵)

================================

這兩週的懶散也讓我的腦汁退化許多,儘管很多電影很好看、很多節目我看了異常熱血,心中好多寫法想寫出來,可怎麼一坐到螢幕上就什麼都打不出來…(小兄弟除外)

像是《藝妓回憶錄》好好看,章子怡、鞏利兩人演技超好,雖然劇情超像「長腿叔叔」、可是比我預期想法要好看許多…影集《黑道當家》超級好看、可每次都是半夜播出,害我看完都沒啥時間補眠…《勇敢復仇人》的茱蒂福斯特好讚、雖然演出有點超齡有點好傻好天真,但我實在愛到不行!AXN開始播出影集《魔鬼終結者:莎拉康納戰記》,雖然網路一片好評、但我還沒那個好運氣轉台看到…

好痛苦啊啊啊!腦袋一堆想法可是卻什麼都打不出來的我好痛苦啊!!

================================

最後:

話雖如此、上週還是不小心的衝了這兩片…

Photobucket

太郎按:《絕地任務》BD版的畫質真他媽讚到飛起來!這片讓我格外懷念當時的凱吉,電影是怎麼拍怎麼好看!反觀現在…一切盡在不言中啊!(唉唉唉)

這陣子商家似乎有在衝BD的傾向,台中那邊的店家已經直接把「買二送一」、「買三送一」的價差均分販售,對於購買BD的門檻上著實降低不少!(當然比起網路價還是有點小賺啦…)看樣子今年BD普及的熱潮會比想像來得快…(屆時BD價暴跌、破解、燒錄普及也將會是不可抗拒的天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