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啊啊啊!!這招不就是失傳多年的武林絕學-大石壓死蟹!?
(章子怡:哇雄袂莫法度喘氣)
(這篇保證很短)

啊!為什麼每次這種好康都是發生在我上班的時候!?
資訊晚人一步,便當(太郎按:bandoxxx)只剩渣渣,這種感覺何其淒涼!!就好比上次得知我心中的慰藉女神-飯島愛辭世,時間卻是在我下班後的隔天一樣的悵然若失啊啊啊!!(爆淚)為什麼我不能第一手聽到這個消息啊?(淚奔)

Photobucket
兇手!壓死章子怡的兇手就是右手邊這位!

咳!(重新做人)目前據鄉民冒死提供的線報、爽圖共計有82張,而普遍觀感是差強人意、甚至還有男方身材比女方好的詭異評語,但、這對阿宅如我來說,又如何呢?就像當初發現草莓牛奶原來是煙燻黑豬肉的代言人時,我也沒因此嚇死啊!?(驕傲)


《全民最大檔》果然是最走在時代尖端的優質節目!

在此、為答謝多年來網友對小弟部落的支持與關愛,太郎將不吝惜的把那82張圖片上傳貼出,因為考量到照片尺度及散布問題,本文將採用樂多最新的「文章內容隱藏」功能,照片部份需要回覆才能看到喔~(大心)


**** 本內容跟帖回復才可瀏覽 *****


附件: 本附件跟帖回復才可下載或查看

太郎按:這篇應該不會有人上當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