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媽呀這片什麼時侯出的!?(完全狀況外)要我說好看與否…很難回答啊!
只看到最後五分鐘而已啦~~~~(爆汗)

沒辦法、該看的時機我睡過去、等到爬起來只剩五分鐘的片段好看。
但是光後面五分鐘的畫面就讓我回味許久…

車裡的吳鎮宇閃電出擊,先是以坐姿踢爆車窗、順手一槍幹掉第一個倒楣鬼。
接著走出車外,另一個雜魚惶恐、連車內的來福槍都來不及抽出、馬上被人爆頭。
進入正門、另一個路人甲更慘、沒五秒鐘時間就給吳鎮宇幹掉領便當。

然而走進大廳後的畫面讓我傻了一下…

Photobucket

哈維凱托(Harvey Keitel)?
這個西洋硬底子演員也有參演啊~~~~~!?
曾經演過【警察帝國】、【獵殺U-571】、【霸道橫行】等片的中年型男,
怎麼會跑來這裡插花啊啊啊!?(我要瘋啦XDDD)

在一場混亂的廝殺後、下一幕是徐若宣跟吳鎮宇單獨的對話。
(太郎按:這時候已經看三分鐘了…依舊沒有任何頭緒XDDD)

然後吳鎮宇走出房間外、一槍開向步步趨前的某雜魚。(畫面一暗)

接著是警察的辦案畫面、從車裡走出來的大人物是狄龍。(汗)
看他吃麵害我也餓了起來、結果才離開一下、電影演完了………………………

啊啊啊啊啊啊~~~~~~~~~~~~~~~
這部戲到底在演什麼啊!?明天下班一定要去租來看看!!(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