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片段

喔喔喔!!! 這個來頭大喔~!


久違的劉德凱~ ^^


梁家輝~ ^^


正妹1


正妹2


大嬸!!!!! 您那是最新的牙線嗎!!??


里公蝦小啦!!?? 死日本鬼子....@@


唉唉唉.....(無言)


國民黨員在他們的演繹下成了個學術派的偏執狂...(也許部份是事實,不瞭啊~@@)


老爺不可以~你再這樣我要叫夫人啦~!!!



觀影心得:
這部電影由片頭就可以猜得出來,很明顯的又是歌頌祖國的宣導"長"片,影片內容說真的
算滿悶的,又充斥很多攻擊國民黨的情節,在故事部份其實撒狗血的地方也不少,大部份
都著墨在兩派抗日時的作戰手法,主角由大陸演員王伍福飾演(共產黨軍朱德),其他演員
較熟悉的有兩位,劉德凱(國民黨軍),梁家輝(看服裝是共產黨軍~XD)不過他們兩個戲份
少到幾乎沒有,我看這片都用快轉,常常不小心跳過他們的部份,可見他們的戲份有多少..

兩個沒超過五分鐘,就算是看了他們兩個的演出,也知道祖國想幹什麼,還不是拍劉德凱
(國民黨)吃敗仗,梁家輝(共產黨)在另一陣地丟刀吶喊,"為什麼~~!!!!"

種種的戰役,抗日對峙,沒一場是國民黨贏的,共產黨那邊不是大勝就是拿了一堆戰利品
,感覺上國民黨是愛打敗仗又小氣的族群,極盡貶低的演出,我也不曉得怎麼說,因為我
不是生在當時,所以是是非非的,留給那些史學家去看吧.....總之,我不是很喜歡這部
電影,也不推薦別人去看,就這樣....(這片花了我三百多~~我靠!!!!)

====================================================================

劇情簡介:
  抗日戰爭勝利是世界東方的偉大壯舉,為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60周年,八一
電影製片廠籌備經年,斥資五千萬元,動用了100多噸炸藥、8000餘枝槍械、800餘輛
戰車、50餘架次直升機、10萬部隊官兵、140多個數碼科技製作的場景,呈現出千軍萬
馬、泥石流等氣勢恢弘的場面。有飛機在山谷中俯衝後的投彈、被爆炸氣浪掀起的士兵
、肉搏戰時的真刀真槍、利刃在身體上劃過的血花四濺、炮彈落地時濺起的碎石飛揚的
慘烈場面。還有八路軍彈盡糧絕和日寇展開大刀對刺刀的貼身肉博、坦克正面輾過士兵
的全過程鏡頭、良心發現的日兵高喊「軍國必敗」縱身跳下火海等等令人震撼的場面。
過程慘烈而逼真,將戰爭的殘酷血淋淋的剖析給觀眾。不僅真實地展現這段令人刻骨銘
心的歷史,更希望借助影片,弘揚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以史為鑑,面向未來。

光碟格式;D9 (7.30G)
影像規格:16:9橫向壓縮 (1.85:1) ---- 30fps
正片流量:平均在7.89 Mb/sec

影片容量


影片流量


影片選單


分段播放


內容設定


特別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