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瘋狂中因為我最愛的小紅大大出書了,身為忠實粉絲不買她的書像話嗎像話嗎(模仿小紅語氣)
於是乎上月底一看到博客來上架資訊,不囉唆、馬上下單《宅女日記》,只是訂了之後才
發現書不會馬上拿到、要撐到8/8號…(嗚!這只是預購啊??)

結果這段等書的日子就是每天登入博客來網站、看會不會有意外發生…
結果就一直等一直等,發現博客來還真的沒提早出書…(淚)

太郎按:這裡必須要澄清一下,我會那麼迫切想訂《宅女日記》,絕對不是因為首發會送
內褲+宅女不矮油旅行收納包,這完全是我欣賞作者的文采才買的啊!請大家務必要瞭解
這點!(越描越黑)


終於…到昨天下班、發現博客來寄了封出貨訊息!(啊啊啊啊啊啊貨到了啊啊啊啊啊)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今天我就可以殺去7-11取貨了啊!!(爆淚)

看著外面的風雨,彷彿一出門不是被風捲到田裡、不然就是被路邊掉落的招牌壓扁…
但我對小紅的愛、又怎麼會是莫拉克阻擋的了呢??(握拳)冒著風雨、冒著可能會被
無端飛來的異物擊斃的危險,驅車前往7-11取貨…

過程驚險自然是免不了的,幾度被風刮到離目的地越來越遠、險些仆街在路上…
然後書到手了、回家的路上再來一次…(幹這條拿書的路程感覺跟取西經有拼!)

雖然這條路重重險阻、險阻重重,但書…終究還是拿到了啊!(喔呵呵呵呵)
就預訂的人來說,我到底還是比某些人早拿到《宅女日記》啊啊啊!(驕傲)

正所謂沒圖沒真相,別說太郎我青菜講講、這裡馬上貼開封文給大家看看!

=============================

下體潘朵拉的寶盒被開啟了…

Photobucket

登楞~(模仿小紅口吻)《宅女日記》正體出來啦!

Photobucket

太郎按:當初看官網的包裝還以為是在搞笑,結果上面真的掛一條內褲啊…(汗)
不知何故、有股想把鼻子湊過去的衝動!(啊啊啊這不是原味內褲啊啊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特別收錄(一):宅女不矮油旅行收納包!


Photobucket

太郎按:哇買書還送包包、你說小紅是不是很夠意思!我覺得包包對我這個
癡漢來說很有用啊,我可以拿它裝…裝…裝………………


裝什麼啊?(後腦一記重擊)

雖然目前還想不到裡面可以放什麼,但我想就憑小紅的人氣,逛街把這玩意夾在腋下
、肯定也能引起一股風潮啊!(當然也有可能發生被路人圍殺的慘劇)

特別收錄(二):好自在衛生X!(抱歉我最後那個字打不出來)

Photobucket

啊啊啊居然連好自在都附上,連「去拿書可能忘記補好自在」的客群都顧到,小紅的體貼
我著實感受到了!

Photobucket

而且還是夜用型的、我晚上有需要就不用愁啦!(眾人圍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羨慕嗎?趁博客來還有貨、趕快去下單啊!
慢了你連內褲都搶不到啊!(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