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突然覺得自己像是回到小Baby一般的無知呢!(笑
昨天跟朋友去法雅克逛,

↑事實上呢、我們是因為在Subway買了漢堡,想去那把「沙發、冷氣、漢堡」都一起享受到,這樣是不是很人渣很人渣呢XDDD

然後千不該、萬不該的,在液晶顯示器那看到「高速120Hz Full HD,2倍速流線影像,能將影像由原先每秒60張的畫面變成120張」的SONY/KDL-40W5500/40吋液晶電視。

Photobucket

當天播放的影片是《變形金剛》,在此我只能這麼說吧、那畫面是我打從娘胎來、頭次看到的恐怖影像!(這樣講是不是很誇張啊啊啊XDDD,講白點就是我他媽真是一個井底之蛙啊啊啊)同樣的訊源(Sony自家的藍光播放器),然後給八台液晶螢幕(小的有32吋,大的有52吋)播放展示,丟出來的東西SONY/KDL-40W5500硬是跟別人不一樣!(汗)

我大概描述一下畫面的呈現:

好比數位相機搭載的攝影功能,因為不是每秒60格的影像,所以看起來會有點拖影、不連貫。然而換成攝影專用的DV,先不論畫質是1080P或720P,光是以它影像流暢度來看、就強過上述的數位相機許多…


而當天在法雅克看的感覺就是這樣,其他螢幕播放的《變形金剛》,就是有點霧霧、連拖帶拉的殘
影,但以「看電影」的角度來看、這樣的畫面其實是正常的…但換作SONY/KDL-40W5500呢、那畫面卻像是「加快一倍的影像運行」,完全沒有殘影、然後每塊物質影像都是「完完整整、清晰到嚇死人」的可怕呈現!你甚至還會懷疑他們是不是有故意放快一點,但對照其他螢幕卻又不是這樣…(啊啊啊啊)

Photobucket

說真的、這已經完全打破我過去既有的觀賞經歷啊…這是一次全新的影像體驗!

看《變形金剛》像是在看高畫質的DV…你能想像這種畫面嗎??(爆汗)
有這種影像呈現、那我還在肖想1080P的投影機幹啥?連高速的120Hz都沒體驗過、就傻傻想買投影機的我真是思想閉鎖啊啊啊!(跪倒)

最後:

去網路搜尋一下,原來這款還是舊款式啊?(飛踢)
幹!萬惡的索尼已經做出240Hz的超高速Z系列了啦啊啊啊啊!!(頭昏眼花中)
我的媽呀、有沒有這麼厲害的?光是120Hz的W系列就能一拳直擊我的心窩,那給我看到240Hz的Z系列,不就會當場暴斃、七孔流血歸天?(不要啊不要啊)

以前總覺得自己房間只要有個投影機、播放器、擴大機加喇叭就夠嗨夠無敵,結果跑來一趟法雅克才知道自己目光如豆、腦殘像丁丁!

Photobucket

啊!原來這條AV之路並不如我所想像般的簡單啊…
而見識匱乏、井蛙之見的我,還有很多路要走啊…(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