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簡介:
女督察謝玲(青山知可子飾)殉職,男友祖(吳大維飾)傷心欲絕。科學家沙拉(許曉丹飾)認為行兇山本擁有機械軀殼,暗中把謝改造成機械人,又派機械助手安妮(葉子楣飾),用美色引誘山本。玲雖復活,但祖苦纏令她思想混亂,令機械軀殼的戰鬥力大減……

***部份圖片已經被砍掉....外國空間原來會砍啊!? 暈......@@***

電影片段












魔鬼終結者名場面!?






比利~你怎麼像個發飆的熊??










關於本片:

這部算是樂貿打槍的一個作品, 本身只有收錄粵語音軌, 音效DD2.0,
在畫面呈現上, 中近景凝聚力尚可, 遠景畫質較差, 膠捲白痕明顯,
我想樂貿日後發行的未修復版都會是這樣的情形吧? @@

當年看這部片應該是上國中了吧? (羞)
就現在來看, 這部可堪稱CULT片, 結合了魔鬼終結者+機器戰警, 女星
也頗有看頭, 日港台三星都請來了, 分別是青山知可子(日), 葉子媚(港),
以及許曉丹(台), VJ吳大維也有演, 在此片床戲不少, 看得羨慕死我了!!
另一個比較有看頭的是反派周比利, 搏擊高手轉拍三級片, 在本片犧牲挺大,
全裸加露鳥, 我想這片台灣巨圖不可能會發行吧? 一堆露毛畫面... = =

青山知可子跟許曉丹裸露戲都頗重, 葉子媚還是一如往常的露型不露點,
想看她露點的可以死心了....青山知可子胸型不錯又超大, 大到有點下垂
小缺點, 演技不是很好, 但是長相很正點, 這年頭長得漂亮又敢脫光的女星
不多啦!! 除了本片外, 她在陳果的作品[大鬧廣昌隆] (台譯:牽魂)有跟吳大維
再續未了緣, 床戲多到靠背!(難道是拍上癮了!?) 許曉丹跟周比利兩人對手戲
橋段也挺長的, 可惜她的臉長得太抱歉,我看得挺痛苦....(個人觀感不同)

本片導演是陸劍明, 陸劍明在我印象一直都是很模糊的, 出道很久, 從邵氏
時期就開始執導電影, 嘉禾也有拍過, 作品不少, 很遺憾的我都沒看過...@@
講到這裡,小弟之前也看過不少導演轉拍三級片,像劉觀偉(殭屍先生), 黃泰來
(江湖情系列), 藍乃才(邵氏時期名導), 可能是世道所逼吧, 為了生計, 透過
三級片去繼續他們的工作生涯, 我想不論題材如何, 努力拍攝好電影, 都是電影
從業人員千古不變的遵循方向.

=========================================================

光碟容量: 3.98G
正片流量: 5.54Mb/sec


影片選單


分段選播


音效字幕選擇

粵語DD2.0 - 192kbps
繁/簡體 對應粵語音軌字幕
英文字幕

正片預告




相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