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拳四郎:你已經掏錢了。《北斗神拳》本身有多經典應該是不需要小弟囉唆,光看其漫畫原作n年前便已結束連載、但後續作品多年來卻從未止息這點,足見《北斗神拳》強大的產業商機。

太郎按:《北斗神拳》相關產業非常多,動畫、模型的部份我少摸就不提了(爆),單就遊戲部份幾乎各平台都曾製作過(包括街機跟柏青哥),雖說商品本質的炒作不若《七龍珠》那般的百花齊放,但整體來看也算是骨灰級少漫的熱銷王牌。

我記得當年第一次接觸《北斗神拳》的遊戲,是從紅白機開始的…



就看畫面上一個小人(拳四郎)沿路打雜魚,而且還不能用踢的喔!(叮嚀)因為一踢人就會飛老遠、記得要用鐵拳迎擊啊!然後打一拳要趕快貼在人身上,因為等一下「幾拐幾拐」效果音完、人爆掉就會飄一顆星出來,那種東西吃了七顆可以爆衣服啊!

太郎按:以前年紀小不懂就算了,可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納悶遊戲公司為啥會想做出「吃七顆星就會爆衣服」的設定?難不成它以為我們喜歡《北斗神拳》的主因是想看拳四郎裸體?(嗯或許《北斗神拳》當初是設定給腐女看的也不一定XD)

之後聽說還有電腦、MD、超任等主機版本?
當年沒錢買那麼多主機、只知道《北斗神拳》的遊戲作品不少就是啦…

不過說了那麼多,一直以來我覺得改編最棒的版本,就屬PS平台、萬岱製作的《世紀末救世者傳說》。



會喜歡這款,多半就是因為它的遊戲方式,畢竟在紅白機之後的作品玩法都不是很讓人滿意,不是走RPG的指令回合制路線,再不就是一打一的格鬥FTG系統,不論那種都無法體現原著「以寡敵眾」的爽快對陣啊!

然而上述的缺憾《世紀末救世者傳說》克服了,同樣也是沿路打雜魚、最後打魔王的標準套路,不過在畫面、人物設定上卻強過紅白機許多(從2D→3D),加上自由多變的打法、全程語音加持等,當年玩還真是怪感動的咧…(淚)

在這之後,街機也有出過《北斗神拳》的遊戲過(審判的雙蒼星.拳豪列傳),但可惜的是採對戰格鬥打法,因為我這輩子只玩格鬥天王跟快打旋風,所以這款《北斗神拳》我是無法玩下去的啊…(嗚)



我想玩真正的《北斗神拳》啊!
我想重回當年、剛玩《世紀末救世者傳說》時的感動啊!

我的心聲,光榮聽到了。(爆)


因為《北斗無雙》要出了啊啊啊啊啊啊~~~~~~~~~~~~~~!!



你看看、你看看!
更漂亮的畫面、全新繪製的人設、光榮愛用的「無雙」殺戮系統等…
我彷彿可以預見,通關本片時的歡樂光景啊!(大心)



此時還需要猶豫嗎?
別的不說、光看招牌是《北斗神拳》就該掏錢出來買了吧!

只是看巴哈說是三月發售,三月…
天殺的那不也是《戰神3》、《GT5》的發售時間!?(難不成我要一次入手三片?)

Photobucket
拳四郎:你已經死了。

沒錯,我三月確實會死得很難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hotobucket
這個尤利亞會不會做得太兇?(口水)

Photobucket
這次巴特真的滿娘的(正太正太正太正太

Photobucket
不曉得把他打爆會不會弄得整個螢幕都是肥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