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此情此景,我還能說什麼呢?(啊啊啊啊)剛下班、臉書的朋友通知我,

原來我幾天前寫雷凱欣的文章,

被貼在她本人的微博上啊啊啊~~~~(開心)

(當然也有可能是工讀生幫她貼的啦、但我還是很爽XD)

不怪乎這幾天部落流量有衝高的趨勢,原來是有女神加持!


以下有真相:
雷凱欣的微博

Photobucket
鄭中基你壞壞!


看在凱欣這麼夠意思的份上,屆時《3D肉蒲團》上映,

小弟我不第一個上戲院朝聖可以嗎可以嗎!!??(攤手)

(凱欣我會耐住性子好好看你表演滴!XDDD)


而對於觀看本篇文章的網兄呢,小弟在此也不便說什麼,

畢竟被女神垂青的我實在太幸福了,

感覺說什麼都會刺傷你們弱小的心靈啊…(嘆氣)

唉!其實我也不想啊啊啊~~!(自責)

Photobucket

以上…(好爽啊不要打我好爽啊不要打我好爽啊不要打我XDDD)


不特別存起來不行的大圖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