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6
悠遊卡之「最」


完全無言的題目…果然發文當天在看題目是錯的…

今天的題目好爛,又是講悠遊卡!

(喂、小金人你到底收了悠遊卡公司多少錢啊啊啊~~~)

根本就沒在用、也沒機會用的悠遊卡,

(悠遊卡在彰化能用嗎?我是個好奇的阿宅)

還要我飆使用心得?發揮創意?

小金人到底是想要我怎麼樣啊啊啊啊!!



(重新做人)

看題目有個提示是期待,那我乾脆就提供些想法給悠遊卡好了…

個人希望悠遊卡有戰鬥卡的功能…


類似《遊戲王》那樣,然後卡片是隨機抽的,

也就是運氣好還能抽到青眼白龍!


青眼白龍大戰草泥馬!


無聊之餘悠遊卡既能拿來坐車、途中還能跟卡友來場戰鬥,

打輸的那個人就被丟出車外,整個感覺超熱血的…

你說是不是很棒!(太郎顯示雀躍)



當然,要說到閃卡界的王者,不得不提這江湖盛傳,

一千年才出現一張的「周慧敏終極閃卡」!!

你看上面劉青雲的表情有多感動,此閃卡的確不簡單!


以上、很沒梗的把《擂台賽》打完收工!

(小金人再出悠遊卡的題目我怕我會頂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