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1
有趣招牌拍一拍


誰有空去拍照啊…(攤手)很感謝小金人的鼓勵,但發文失敗是事實,

有時我反而會很享受這樣「慢發文」的隨性,

因為它可以讓我很輕鬆的去應對,

文章不見得有梗、但起碼想得夠周全…

(謎之聲:那你為啥不早點寫就好了?)


呃、關於這點我也很無言,我通常都是截稿前三小時準備、

(已經用這樣的模式發好幾天了)

前面還撐得住、但後面題目越來越機車,

然後照片題越來越刁難…

(其實有一題我根本就沒貼照片,這樣早失敗了吧??)

然後某天就…發文遲到了…(嗚!)


但失敗之後卻很輕鬆,感覺就像是瘋狂趕稿後,

後面突然有很多餘裕可以多寫一篇隨想的文章…


變成現在只衝《夏日傳說》、後面《小金人》是寫好玩的~

(但有時靈感真的欠缺,連拼《夏日傳說》都覺得很吃力…)


所以啊、熱情的小金人,就算我今天真的挑戰成功,

然後你們也沒發現我「修改時間」的奸計,

要送我悠遊卡,我是絕對不收的啊!(認真)


一方面這是原則問題,另一方面是…

我根本就沒在用悠遊卡啊啊啊~~~~~~~~~~~~~

(送我成人網站的點數還差不多…)


以上,《擂台賽》打完…靠還沒貼照片啊…

我今天根本沒機會拍、歹勢…

那轉貼一下對岸的招牌好了,

感覺對岸某方面的惡趣味比我們還誇張,

就連殺蟑螂的廣告能做到這般創意無限,個人深深為之折服!



另外分享一下同學去動物園玩的經歷,

照片我沒有,只能自己做了…

Photobucket

請問這張圖的問題在那?(應該很明顯吧XD)

我覺得那間動物園的老闆很可愛,

完全不曉得招牌做出來是給哪國人看的…(汗)


以上、《擂台賽》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