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無圖…呃、其實我一直在等,在等樂多的公告,但等啊等的…

樂多還是沒講任何跟「夏日傳說」有關的公告…
難道是首頁有寫我漏了?沒有啊!我很認真的看了一遍、真的沒有寫嘛~(淚)

對於《夏日傳說》呢,我一直都是又愛又恨的,一方面是站方辦這種活動
真的很有意思,能不能拿到獎品那還算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這活動每次都能
拉一海票人參與,你知道的嘛~人總會有那種「人來瘋」的賤痞個性,

可能某人←就是我,他平常根本就很少更新、但可笑的是,
每年遇到《夏日傳說》這種要一次連寫30篇文章的可怕活動,
他就會很無腦的想去參加…

「喂、你明明就有能力每天更新的吧?」
該怎麼說呢、有時人就是要有種誘因吧?就好比我前年、去年參加,其實都沒想過
會成功(←真的,我每次想說活動開辦前要狂寫一堆存檔,但往往都無法如願…熱血
燒不出來啊!),可一旦開了前頭、你就會很想後面也寫個夠,因為你會很怕輸的感覺啊!

這是一種辜負讀者期待、而且是等於自我放棄的可憐行為啊!
(因為我輸過、我很瞭解這種感覺的!)

=======突然發現少打一段的分隔線=======

可另一方面呢,連續30天30篇文章,這種制度…
很容易折磨部落客、以及降低部落客的文章品質,畢竟人沒有天天過年、也不可能
天天狀況好,如果沒靈感硬是發文,下場如何、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突然發現少打一段的分隔線=======

但說了半天、今年的情況就…
不曉得是因為全球的不經濟、或是遇到閏月、還是最近水災太嚴重,實在不宜太多活動,
已經到了八月中後期、然後暑假都去了一半,站方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我想這只有一個可能
,那就是今年《夏日傳說》,已經不太可能會辦了。

那坦白說、這樣就很尷尬了…
因為之前我一直在噗浪上嘴砲,說我不更新都在準備《夏日傳說》啊啊啊!
(↑結果現在不辦…我往後的人生,該何去何從啊啊~~~~~~~~~~~~~)

雖然說我不認為有人會相信我…
因為我上次連不更新要跺老二的毒誓都講得出來,你說我還有什麼壞事不敢做的!!
(結果現在噗浪上的id改成太監韋小寶…因為我已經成為一個不健全的男人!XDDD)

那那那…現在還要玩下去嗎?

(沉思一分鐘…)


(沉思30秒…)


(沉思5秒…)


幹!當然要玩啦!
這不玩我今年不就等於白混了!(媽的這才是真男人嘛)

老話一句,大家別期望我此次挑戰會成功、或是有啥創新想法,因為這兩年的挑戰、
早已把我逼向絕境,我自覺很難有所突破的!

只是既然說了要玩、好說歹說隨便說…
也會玩到一半吧?(毆)畢竟常常嘴砲、可不是大家都有心思陪你自嗨啊…
在這種情況下還扭扭捏捏的、這就有違我多年來型男的風範啦!

所以我只有義無反顧的寫了!
另外照上次問卷結果來看、這30篇不寫港片還能寫什麼?
(而如果有人想要我寫30篇A片的,恐怕你要失望啦XDDD)

至於書寫的主題方面嘛…
目前我只有三個腹案、都是人物作品去發想的,如果有網兄能出意見那當然最好不過了,
不過以上說再多也沒用,等東西出來再說吧!

今年的2009《夏日部落傳說》…
就算站方不辦了、小弟太郎我也要玩下去啦~~~~~~~~~~~~~!

以下進行點名,雖然說我不覺得你們會玩、然後很有可能會沒人鳥我,但我還是要點你們啦!
(因為我沒幹過這種事、所以讓我幹吧!XDDD)

龍貓(哈哈他一定不會鳥我,因為他以前寫這個之後網站更新龜速)
大師兄(你好像一直都沒玩過類似活動,你也來玩一下吧XD)
PromLin(30篇電影?30篇西洋av介紹?XD)
伊卡魯斯/人魔(30篇黑色電影介紹?我知道你老大忙,好嘛、那20篇可以了吧?)

以下特別點名:

suling
社長杰


啊啊感覺社長杰應該是游刃有餘啦、因為我知道你最近在寫鬼月系列了,可以少你10篇
、但還有20篇要繼續努力喔!(笑)另外suling你應該也能來個30篇吧?大家一起努力、
我知道你可以的!

(啊啊啊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鳥喔~我覺得大家都會裝作沒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