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我的煩惱與哀愁…(唉)從2009下半年到2010上半年,

要說最難忘的事,

應該就是「跟異性朋友認識」吧?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慘,

試了五、六組,沒一個成功的…

(叫你們經理來!)



然後每個經歷都不一樣,

有的很爬爛(算是我自作孽、就是看錯電影的那個…),

有的很悲慘(手機、msn給了不用、耍人啊老大)

有的很莫名其妙(聊了一下發現是信耶穌的…與佛無緣!)

有的很不情願(這次換我挑人了)


啊!難道我他媽真是天煞孤星嗎????



最後:

只能說有些事,不能說難忘、

而是想忘也忘不了啊…………(淚)



以上、《擂台賽》打完收工!

(我想交女朋友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