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要跨年了耶!
可是我要上大夜班…
幹~~~~~~~~~~~~~~~~!!

到了今年的尾聲,除了感謝諸位好心網友的支持、我還能說什麼呢?

嗯(思考)、那就在此放膽徵婚吧!明年正逢孤欒年、好似不宜嫁娶,但是交個朋友
認識一下也好嘛~條件我不挑、畢竟我明年都要而立之年了,都好都好啦!!(笑)

身材方面…

最好是有170、兩個人站一起比較對稱,
胸部不用大、比葉子媚小一點就好,
身材不用太好、我不喜歡太瘦沒骨頭、也不喜歡太胖骨架大,我就真的不挑咩~

至於我的條件?

喔!那可棒的咧~(驕傲)
你不用擔心我會去花天酒地、因為我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家裡,幹啥?很健康的啦
、打電動跟看電影,哪裡找得到這麼安全顧家的男人!?而且我特專情的、絕對會愛
你一生一世,然後因為我長相端正的緣故、要去外面風流也很難…

怎麼?心動了嗎?速速進來回應兼上傳個人相簿,待本人鑑定一番後會另行通知,沒
中選的佳麗也千萬別氣餒、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啊!(喔呵呵呵)

=======================

(太郎被眾人圍毆中)

咳!抱歉耍了一堆冷、以上廢言就當大便一樣的跳過,小弟很感謝這些年來、諸位網兄
的熱情參與,不至於讓太郎自說自話、孤芳自賞(誤)~而與網友間心得交流的部份,
也讓太郎得到不少的歡樂與動力,小弟在此由衷的感謝各位、謝謝!

未來如無意外的話、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寫我最喜歡的電影吧?
(也有可能會跟進某個大師兄朝向最夯的圖文部落客路線XDDD)

還請明年各位多多關照,說常來回應不敢、偶爾進來看看也好嘛!(笑)
而最後的最後、還是那句老梗…

明年2009咱們英雄再見!
(我要去上班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