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近期還有更好的選擇?真是…之前還想說這種三級片台灣肯定會直接下DVD,結果居然上映了…而且還不用跑去台中、彰化這裡就有!(汗)看看同期的院線片單…還真只剩這部《金瓶梅》讓我想看耶~(羞)

只是「上戲院看三級片」…這事我還真沒作過!
(就像阿宅看A片會一個人偷偷看、結果現在是變成一堆阿宅聚在一起看…)

我突然想起宗成曾跟我說過的公車怪老頭傳奇、讓我對「走進戲院看三級片」產生了相當程度的畏懼…因為那畫面…光用想像就好可怕!(抖~)

每場會固定派個拖地阿婆、在電影散場後會出來洗地,避免下一批人進來犁田?(因為豆漿濃啊)開播前戲院老闆會好心提醒鄰近的汽車賓館、持本片票根訂房還能享受折價優惠?(企業合作啊)然後更有可能發生的情況是…在電影播出半小時後就一堆人離場,整個戲院只剩我一個在看…(因為大家都過完癮、回家抽事後煙睡了!?)

太郎按: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跟大家一起提早離開…(毆)

嗯嗯…沒意外的話、等會就要去看中午12:20的場次,回來再飆篇心得!(羞)
(人生的頭一遭啊!應該會很有趣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