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繼「威望」之後、似乎又冒出了另一間BD廠商:新動國際!昨天順道跑去光南尋寶、發現有間屬名「新動國際」的廠商發行了一系列BD產品,就我看到的片單有:

《軍火之王》,建議售價:798
《奪魂鋸》,建議售價:798
《深入絕地》,建議售價:1080
《盧貝松雷霆殺陣》,建議售價:1080


在光南入手價可以比建議售價省個50元,小弟我怕地雷、只買了一片軍火之王…
(後來上網發現有人網拍690…哇哩咧@#!$#@)

就片單來看、「新動國際」前身應該是前天王廠「銘華」,這間台廠其實DVD時期做得還不錯,「寬螢幕16:9」、「DTS音效」該有的都沒缺,至於幕後花絮的部份嘛…看在天王的份上、沒弄成全螢幕4:3這點就值得大家鼓勵。

以下就大概分享一下《軍火之王》BD版的整體心得。

============================

Photobucket
BD開盒(沒內頁封底、失敗!)

Photobucket
背面標示

Photobucket
請大家記住這間廠商:新動國際!

Photobucket
本體照

Photobucket
從光碟迴圈為單軌這點判斷,此片為單面單層的BD。

對了、為了怕大家不清楚,拿出另一片單面雙層錄製的MGS4給大家比較看看。

Photobucket
特攻神諜4本體照

Photobucket
從光碟迴圈為雙軌這點判斷,此片為單面雙層的BD。

啥?看不清楚?那放近點再看一次吧!

Photobucket
《軍火之王》

Photobucket
《特攻神諜4》


============================

影片觀感:

之前銘華DVD版的《軍火之王》曾被人吐嘲膚色過於泛黃的缺點,到了BD版似乎還是沒有改善,(就我看過之前零售版的想法)然後選單部份異常的陽春、沒有分頁,只有在主頁跑,當你點擊「語音」、「字幕」、「分段選播」的時候,單純就是「主頁跑出小視窗點選」…

而這選單最讓人感到詭異的一點、是它只會停留20秒!

如果你稍有遲疑、在選擇「語音」、「字幕」、「分段選播」時間超過20秒,它會「很人性化」的自動幫你進入影片,想選?就在跳出來吧!但記得要快、因為你只有20秒時間可以考慮。

Photobucket

音效部份我設備沒到家、就此跳過,畫質部份嘛…字體跟遠景事物的表現不錯,銳利度有讓人感受到HD的等級,類似開頭、場景的題字部份黑白分明,遠景的煙囪、鐵絲網佈線清晰,沒有過去DVD邊緣過強導致的白暈區塊。

不過清晰歸清晰、影片卻會偶而出現噪訊,類似藍天白雲、黃昏陰暗的場景,噪訊出現的頻率還算頗高就是…(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顯示器不好啦…)

Photobucket

總結:

就這次《軍火之王》台廠BD的表現,個人覺得可以收貨,畢竟它的價格:「沒那麼痛」,然後影片內容:「中等還算可以接受」,而其中最重要的是…你也買不到更好、然後有中文字幕的版本!(這個理由還真無奈!XDDD)

太郎按:以上的想法可不是單指《軍火之王》啊…還包括《奪魂鋸》跟《深入絕地》呢!這兩片也是必買強作啊!

至於我還會不會繼續衝?我想會吧!沒看到還有《奪魂鋸》跟《深入絕地》兩片等著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