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認為、我有餘力發這篇牢騷文,卻不拿來寫港片文章,真的很抱歉…
我現在的心情、除了這種文章外,其他都寫不出來…)

這幾天狀況真的很差…
很多事情讓我鬱悶,心情低落到連上網都沒力氣…很感謝這兩天還來捧場的網友
,讓我感覺很窩心;對樂多的管管我則是感到很羞愧,也許他們還希望我能繼續
參加吧?(淚)其實走到今天突然放棄是很可惜的事,可是我近期真的沒啥動力
再繼續寫下去,不是不能寫,而是這樣狀態出爐的文章,連我都不能接受!

快樂的寫部落,那種文章才有價值啊!
說真的,前半個月的貼文,那才真的有所謂「挑戰」的調調在啊!每天自選一個
題目,然後照一定格式書寫、上傳,一天一篇真的很爽!最重要的是有同好回應
、彼此閒聊對電影的觀感,這也是我很喜歡看的,如果大家想法一致,就想找到
知音一樣開心啊!(笑)

只是沒有每天過年的…
一些生活上發生的困境、讓我難受…不論是家庭、朋友、工作,我沒一樣處理好
的,真的只能用「可悲」來形容,也許我該換換重心吧?做人不應該是這樣吧?
我是不是應該要先把現實生活的我處理好、最起碼讓它像個人?今天突然放棄我
也很難受,但是叫我抱著鬱悶的心情去硬key些垃圾出來…你願意、我還不願意
咧…如果是前年那樣的人氣我搞不好還會考慮,到了今天…我實在不願意飆些無
意義的垃圾文荼毒想看的網友啊!那樣只會讓我想把它全部刪除…

最後:
幫我加過油的網友…很感謝您們的支持~(淚)抱歉我讓您們失望了…
樂多的管管…謝謝您的寬容與鼓勵,但我現階段真的沒心又沒力…

過幾天我會把47篇補完…畢竟運動家精神是要走完全程,我希望我能維持到最後…
這不光是為了我自己、同時也是為了曾經來我部落觀看的網友…(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