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沒事多更新,多更新沒事…啊,最近生活步調還是一樣的無聊、無聊、無聊,

每天上網多半還是翻一下臉書,轉貼一些無用的好笑連結,
(啊最近很夯的便當文我可沒轉貼過啊)

爬爬幾個固定去的討論區、看看線上肉片(羞)直至累塌昏睡…
(啊通常都會弄好幾個鐘頭才睡…我是堅強的男人嘛!)

啊,真是無用的人生啊!

好幾次差點連登入的密碼都忘掉,頓覺幾年前荒唐在鍵盤上的歲月
還比較像個人樣,我是啥時候變成這般模樣的啊…

(重新做人)

久久回來看一下留言,還是一樣很難看到好話(爆),

小弟我很早就說過了,我只是一個單純的愛影之人,很多文章都是
當下看完的想法,如果心得內容讓你們感覺傷眼,那也並非我所願
,另外本人也沒受過專業的文筆訓練,很多想法陳述都是過去在
討論區上跟人閒聊、或是看他人部落格所堆砌出來的,

文字建構自然是漏洞百出、充滿矛盾與空洞,

在此真的由衷的拜託大家,看過就算、當做一場夢,讓它隨風而去吧…

(n年前發了篇《拿破崙炸彈》文章,到現在還一直有人回應罵我…)


(再次重新做人)


咳!真是、每次開頭都會講一堆離題內容,真是對不起在此瀏覽的朋友啊…
(話說應該也沒幾人看到才是XDDDD)


在此先解釋一下此篇的由來,(因為我很碎嘴加上很久沒發文就跟便秘很久
會拉一堆大便的道理一樣,雖然內容不重要我還是想來點解釋)


主因是香港網兄威哥向不才小弟我求救,希望能交流幾片樂貿DVD上的劇照
擷圖,對此請求,個人簡直是感動落淚、倒地翻滾、久久不能自己的榮幸,

而且再說,這擷圖有啥難的咧,順便貼個幾張圖放部落格,既能幫忙到網兄、
又能稍稍紓解部落格久而更新的窘態,豈不美哉!?


以上,閒話不多說,威哥、請接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