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網路總算能升級了…(爆淚)
之前才因為住家鄰近的同事能牽光纖、而我不行感到有點賭爛,結果這個禮拜打123去中華電信問,居然我也能換光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於是就在昨天,太郎的光纖網路初體驗,正式啟航了!(BT模式開啟,洪爺A片真多也不怕!XD)

因為換台數據機就能跑光纖,讓我懷疑之前1m/64的網路速度純粹是惡德商人中華電信的限速陰謀…(啊搞不好我早就能跑10m/2m的網路速度)而申請前、未來會爆增的網路費用自己也有心理準備了,常言道花多少錢作多少事,啊啊HD版本的電影、愛情動作片我來了,不把你抓光我誓不為人啊啊啊!(握拳)

而可能是因為對BT設定還不太熟識(畢竟之前因為使用的結果讓我很卻步,即便是網路所謂的優化設定也用了,每秒還是兩、三k的龜速真是讓人洩氣),昨天測試了整天,下載速度頂多衝到每秒三百k,那種討論區閃光炫耀的每秒五百~六百k超級跑速是怎麼也弄不出來…

Photobucket

太郎按:當然能跑三百多k這點就已經讓我很爽了,以前1m/64用BT跑常常是四、五百…位元的超級龜速,試問抓一部片要花兩年誰受得了?抓完小孩都上小學了真是…(淚奔)

然而比起下載東西,我發現光纖額外的MOD頻道更讓人感覺驚艷…

昨天光是看裡面「高畫質專區」的影片預覽就看了好久,媽的真有點想哭啊!
之前沒牽還不懂討論區的網友們是在嗨什麼,實際觀看後才知道HD影片有多爽快…當初買聲寶這台便宜電漿真的是沒買錯,光是1080i的影像品質就夠我爽整天了!

太郎按:只是我覺得中華電信附的使用說明書有點小爛,裡面居然沒講清楚該怎麼設定「480i/1080i」的視訊選項,害我昨天要幫我哥改1080i的時候橋好久…(方法原來是按節目表→資訊鍵進入啦!)

MOD頻道就分兩種,一是正常的電視頻道,裡面是當初簽約時就說好的預設頻道,基本上除了ELTA有三台HD頻道外,其他都是480i的視訊規格…另一種則是隨選隨看,但是要收錢的付費頻道,大概看了一下、我想真要我拿錢出來看的頻道,恐怕就只有HD畫質的「高畫質專區」頻道吧?

只是看了「高畫質專區」的電影分類真的會讓人產生一堆問號…
那就是中華電信到底是怎麼弄來影片的HD版本?

類似《陰間大法師》、《猛男誕生記》、《水銀俠》這些片子市面上都有BD版本,可能中華電信就純粹去買片子的版權播來賣,但其他像是《一八九五》、《停車》的國片,這HD版是怎麼弄來的?(我去網路搜尋沒看過相關的BD影片啊啊!?)難道這些影片是中華電信MOD獨享、其他管道看不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太郎按:幹害我超想花錢買來看,《停車》畫質好棒、張震臉上的凹洞疙瘩超明顯!(只是買一次要120感覺好貴…要是買了它就出BD版我不虧死?XDDD)

不過拉拉雜雜說了一堆,就目前光纖網路的使用上,個人還算滿意就是…(光是抓A片就夠讓我感動的!)等一下就要來研究怎麼透過軟體、用電腦錄製MOD頻道,這招要是給我學會了,以後看到好看的HD影片就乾脆直接存起來,不用花錢買啦!另外TB等級的硬碟恐怕我也要開始屯了,因為光用燒片肯定是不能滿足光纖的下載飆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