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去死…啊……(老梗)

最近真是每逢佳節想殺人啊,似乎單身越久,
對年節的怨念就越大,以前我明明很喜歡放假的啊啊啊啊!

明明每年都很無感的聖誕節,今年遇上就特別感傷!(幹)

然後討厭的聖誕節過了、緊接著…就很順便的遇上跨年!(嗚)

這種單身遇寒冬的悽慘際遇,我何時才能擺脫啊!
(我他媽現在很瞭解「孤單、寂寞、覺得冷」是什麼意思啊啊)
(我他媽到現在用了一堆啊啊啊是怎樣啊啊啊)

(重新做人)

以上,是個人近日堆積很多怨念、一時想不開給它全噴出來了…

(嘖嘖、看著同事一個個有啥聖誕趴、跨年趴,對照自己,
夜深人靜還要一手輔助、一手拿滑鼠的我,真是有夠悲劇!)


總之啊,今年過了還有明年,明天過了還有後年(如果沒意外的話)
,再慘、日子還是要過的…

而今年發文開的一堆芭樂票(斷頭文),年末有沒有機會補完?
還有幾天,大家就看著吧…(攤手)


最後附上一張圖給無聊的大家猜猜,我在PCDVD也有放,剛在檢查一次
,發現有兩張圖根本就是同一部電影…(毆)不過這也沒因此降低它的難度
就是,有興趣的朋友就來玩玩吧!

跟我在PCDVD寫的一樣,如果有朋友能答出20題以上的,
小弟這邊將會免費寄出一片BD給那位神人高手,片子強弱倒是其次啦,大家
玩起來開心就好,以上…(羞)

Photobucket

PS:另外這裡補充一下,a3=a4、以及a7=a8,這是當初作業不慎的結果…(毆)


===========解答分隔線===========

剛剛才發現這篇文一直沒補答案(毆)
偷偷補一下答案…


A1~9

文雀
赤腳小子
倩女幽魂2
(同上)
最佳福星
家有喜事
神探
(同上,不要打我…)
第七感抓財神

B1~9

一眉道人
一刀傾城
一世好命
七劍
八星報喜
刀馬旦
上海皇帝
竊聽風雲
凌晨晚餐

C1~9

喋血街頭
中南海保鑣
群龍奪寶
夏日福星
天地玄門(穿梭時空五百年)
猛鬼撞鬼
小狐仙
大事件
五虎將之決裂(金牌五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