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瑋柏在《愛無限》的演出自然、生動,得獎實至名歸!啊啊昨天其實沒線上看金鐘獎頒獎,因為公視Hi HD有直播啊!
這時候當然是先給它錄起來、後面在慢慢看才過癮啊…
(遇到冷場的還能快轉,不用給它浪費時間)

可之後大概的看過後,整體來說是給我「前面奚落、中間轉強
、後面翻桌」等極為憤怒的觀後情緒…

這次的金鐘獎未免也那個太超展開了吧?
(超展開到我想罵一萬個幹字)

單看本次的入圍、得獎名單,某些戲坦白說沒看過、硬要
講誰強誰弱很沒公信力,但評審過度的「捧新進」手法很讓人
無言,明明一些是主持、演技的老舵手、戲骨,可偏偏最後
結果就落入一些很詭異的名單…

太郎按:其實說一個也行啦,雖說幾個獎有爭議,但就末段那個
大獎讓我真的很賭爛…



類似女主角獎個人是很兩難,因為《犀利人妻》、《我的完美男人》
兩部我都看過,就戲劇張力來看,《人妻》會比較強,因為隋棠演出
的角色算苦旦,所以整部戲大多會集中在悲劇上的表演,角色時常要
有細微的情緒演出,這部份隋棠是做得很足…



(她掉淚的時間跟效率掌控奇佳,可以去當下一代的水龍頭戲后了…)

相對之下、天心主演的《完美男人》偏向喜劇,在戲路的衝突與力道
上,自然也是較無優勢的…雖說我很喜歡她在劇裡「前冷後熱」的情感
演繹,但也只怪對手的戲太強大,感覺讓她拿獎的機會微乎極微…



只是那最後的得獎結果…有那麼一點點的跌破人眼鏡啦~


(看她得獎反應那麼意外,可能連她自己都懷疑怎麼會得…)

不過因為我兩部戲都很喜歡,也很清楚劇中人實力如何,所以這個獎的
「冷門度」其實不大,

但,這就是金鐘獎的極限嗎?

絕.對.不.是~~~~~~~~~~~~~~~~~~~~~



因為最佳男主角-潘瑋柏,我XXXXXXXX,讓他得了!

人家都說罵一個人太先入為主很不對,所以我很努力的上youtube找影片,
希望能透過那些影片找出他演技精湛、細膩的部份,而就在這幾個連結後,





我突然有種…很想知道跟他角逐的男星有誰的感覺耶!


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


金士傑


龍劭華


溫昇豪


張孝全


哎呀,兩相比較了起來,其實他的對手真的很弱耶…(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看了看去,這次金鐘最好看的,居然就只剩郭子乾頒獎時的模仿、
以及吳宗憲跟方芳芳的即興主持了!

(現在想想,潘帥沒來也是對的,我怕現場會暴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