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劇嚴重考驗我的耐心…啊~近期該怎麼說呢,突然很想唱陳淑樺的「夢醒時分」: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你永遠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重點在後面那句「不必等」啊、我想大家會懂我的!(眾人圍毆)

============================

前陣子家裡那台ZP-600T因為無法接收數位頻道,一時火大就送去維修站檢測(但早就過保固期了),本想如果維修價差太大、索性就買台新品來用,結果最後的報價是300元…

雖說買新品可能壽命上會比舊機來得長些,但看在錢的份上…
不囉唆、300元贖回了我的愛機。

可想不到的是,送修回來的ZP-600T意外的生龍活虎、連本來很難收訊的HiHD都回來了!(感動)

結果這幾個月在家沒事就是看HiHD,坦白說HD看多真會養大人的胃口,回頭再看有線頻道的畫面,整個觀賞欲望都沒了…

============================

囉唆了一堆,速速回到正題。

可能是上一檔《我的完美男人》太好看,結果這個號稱HiHD首播劇《單數絕配》意外的難看!?接連錄了四集,錄到後面我都開始納悶,「還要繼續錄下去嗎?」

此戲光是選角就很怪,高以翔配曾愷玹…

可能是我對高以翔不熟,也沒看過他之前的偶像劇,但我總覺得把這兩人兜在一起演戲是很奇怪的事…(就跟姚明搭配蔡依林一樣的奇怪啊)

曾愷玹演白痴女還算有點說服力,但高以翔那一臉鬍渣根本就是個大叔啊,看他還要硬演不食人間煙火的貴公子整個很吐血!

劇本部份也很混帳,男主角明明是個從國外學成歸國的高材生,滿口四書五經,結果卻連「大賣場」是啥都不知道?(這不是無知而是低能啊!)

而劇中除了他以外,另外兩個跟班也陪他一起智障,因為某些原因,三人成天正事不幹,就是跟著女主角曾愷玹廝混,雖說男的帥、女的美,但過度智障的劇情實在讓我很想殺人…

(第四集最後整個超展開,曾愷玹沒事拿個手銬就跟高以翔銬在一起了…你是有這麼哈他嗎!!??)

天啊!我還要繼續看下去嗎??

第五集也是照常錄了,但卻沒啥動力去看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