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愛三級片(十一):香港奇案之強姦(台譯:赤裸羔羊2性追緝令)-Raped By An Angel呃、我只能說參加傳說會讓一個拖稿的人變得更拖稿,每篇都補不完是怎樣…(毆)

在此先對看文的網兄說聲抱歉,一直發斷尾文耍您們真是不好意思!(啊加今天這篇就衝到六篇啦XDDD)這情況之後會不會更嚴重、或是直到傳說結束都是這個死樣子…我個人也無法確定啊!(眾人圍毆)

=====================

劇情概述:

若男(邱淑貞飾演)、潔雯(吳雪雯飾演)為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因為一部兩人合拍的廣告片,讓色魔律師Mark(鄭浩南飾演)盯上她們,遂對兩人實行「合法強姦」…



變態二軍崛起:鄭浩南


此片為《強姦》系列的首部曲,因為有邱女神的二度加持,在港銷量不錯,而或許是商業考量,在台灣上映的片名為《赤裸羔羊2性追緝令》,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強姦》是同系列的續作…(嘖嘖)

《強姦》的劇情不算頂尖,「姦殺、誘餌擒兇」橋段屢見不鮮(呃、說歸說啊,突然要我舉例也有點困難,有興趣的網兄可以在回應裡接龍一下XDDD),但要說本片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部份,就屬劇中提到的「合法強姦」議題…

這部份可說是擊中某些癡漢阿宅(就是我)的死穴,好似看a片設計的空想橋段,你明明知道這不可為之、但還是會被劇中內容吸引,就因為它填補了一些「你曾想過、但不敢去做」的憧憬。

劇中鄭浩南飾演的律師Mark,是個深懂法律的色魔,對性有極度的偏執,沒事就喜歡強姦女人的個性實在帥氣(大誤),而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接下來的篇幅就只能在擷圖中作補充(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啊啊啊啊)

以上、實在非常的抱歉,我也只能先來個打完收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