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愛三級片(十):弱殺-Red to Kill慘…

剛看一下存貨,後續要連發五部三級片有點困難(嗚),只能寫一篇是一篇啦…

之前寫《滅門慘案之孽殺》有略談過出品人孫敬安的「馬天尼電影公司」,所以這裡就不再贅述,有興趣的網兄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滅門慘案之孽殺-Daughter of Darkness

(咳!我知道那篇其實還沒寫完,有時間我會補、真的…)

劇情概述:

弱智人士明明(鍾淑慧飾演)於僻護工廠被輔導員陳sir(吳毅將飾演)強暴,之後上法庭因為心智問題無法作供,因而判陳sir無罪釋放。

事後陳sir糾纏明明,令明明心靈再次受到傷害;心疼明明的社工張姑娘則決定要幫明明報仇,用自己作餌,引誘陳sir再度犯案…



孫敬安的「三殺」,結構類似李修賢的「重案」系列,但不同於修叔的案件重演,「三殺」偏重案件當事人的行為側寫,對於警方查案的部份偏弱、甚至草草帶過,主軸還是放在「加害、被害人」間的行兇動機。

而雖說是三級片種,但這類片其實「助興」的意味不大,有些橋段甚至還會讓人不忍卒睹…

(如鍾淑慧為戲剃毛的橋段,犧牲頗大…)

就劇情來看,《弱殺》不算頂尖,這部份可能是個人受多年「台灣類戲劇」影響,很多東西都見怪不怪了!而要說本片最讓我激賞的,那應該就是色魔男主角,吳毅將!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關於個人對吳毅將演出上的敬意,只能容我於擷圖上再做補充…(意思就是我他媽的又寫不完啦啊啊啊)

以上,day16傳說、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